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被情人斥骗情 与新欢同居却拒绝离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18  足球周刊
安切洛蒂被情人斥骗情与新欢同居却拒绝离婚(图)

“同居的时候你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旧人胜新人了……”

  本刊驻意大利记者 汪玮

  2009年的头条意甲绯闻主角,居然是一个极少与花边新闻有关联的人: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一个名叫玛丽娜·克莱图的罗马尼亚女人在新年到来之前不久,向意大利媒体惊曝她和安切洛蒂长达4年的秘密婚外恋情,并哭诉两人不久前无奈分手的结局。

  意大利人的意外是毋庸置疑的,年近50的安切洛蒂从球员时代到职业教练生涯,一向以家庭美满为人钦羡。他和妻子路伊莎少年夫妻,后者一直是他成功背后的基石,而他们的儿女也健康漂亮,儿子大卫曾在AC米兰出场,现效力于米兰附近一支第五等级联赛球队。

  人们很难将安切洛蒂和婚外恋情挂上钩,但两个月前,是他主动承认,和路伊莎的婚姻出现了危机。“我妻子把我放到了替补席上,”他曾这样自我调侃,“不过没关系,我一个人可以生活,有足球就够了。”

  安切洛蒂的个性向来以沉稳宽厚著称,若不是家庭生活遇到了真正的麻烦,绝不可能如此自嘲。随后发生的一切证实了这个家庭的确出现了危机。先是一些小道媒体曝光他和31岁玛丽娜·克莱图在一起开心的样子。就在大众预备相信路伊莎是个受害者时,玛丽娜·克莱图终于出面打破坚冰,在圣诞节后公开了她和安切洛蒂这段婚外恋情的一切细节。

  “我已决定和卡尔洛分手了,”玛丽娜显得非常难过,“我回到罗马尼亚,也知道他不会大老远跑来找我,我们4年的恋情可能就此罢休了。我不向他做任何要求,我一直都是这样,从未利用他炒作自己,我也不是那种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

  玛丽娜·克莱图早年来意大利谋生。4年前刚认识安切洛蒂时,她在摩德纳足球俱乐部工作,担任球场接待员工作。在摩德纳相识后,“我们在整整一年内时常通话,”玛丽娜回忆,“当时我刚和前任男友分手,他也对自己的婚姻生活极度失望。”

  一年以后,她辞去摩德纳的工作,来到米兰城。“为了他,我放弃了一切。”玛丽娜坚称,这里的一切指的是工作。除了在足球队,她还在摩德纳当地电视和电台节目上露面,偶尔接拍一些广告,晚上还去夜总会担任形象小姐。来自东欧前共产主义国家的她,很早懂得独立和工作的重要。

  2006年,放弃在摩德纳一切的她在米兰城郊小镇罗(RHO)买下一栋公寓,“为的是靠卡尔洛更近点。”玛丽娜强调,“我一直保持经济独立,从未让任何人养我。”她也否认通过安切洛蒂发展自己的事业,但安切洛蒂确曾介绍她参加AC米兰电视频道的试镜,只是她没能得到那份工作。此后他还介绍她去AC米兰的新闻处工作一阵,“不过我也只在那里工作几个月而已,2008年3月,卡尔洛彻底搬到我的房子里。他要求我停止那份工作,因为他不想把工作和私生活绕在一起。”

  安切洛蒂并未掩盖与玛丽娜的恋情,他的婚姻亮红灯在AC米兰队内早已不是新闻。他公开带玛丽娜出席球队的活动和晚宴,其中包括12月15日AC米兰官方的圣诞晚宴。“他还把我介绍给队员,以及他们的妻子,他说我是他女友。”玛丽娜说,“这个圣诞节假期,我原本是要跟他一起去迪拜的,他们在那里拉练。”

  安切洛蒂的生活用品甚至都还留在玛丽娜的公寓里,但他去年9月就已搬离那里,此后他时而住在米兰内洛,时而去儿子大卫那里过夜。“回想起来,我认为选择和他同居是个错误,我应该更有耐心,他也答应来住,还说,‘我去你那里,重新开始我的生活’,我相信了他。”玛丽娜说。

  至于究竟两人为何分手,“因为我发现他开始跟我撒谎。一天他跟我说要去和儿子女儿吃晚饭,结果回到我家里,他的样子非常沮丧。我猜到不对劲,他最后被迫承认,是出去见妻子了。”玛丽娜承认自己为此很吃醋,“但我更受不了被欺瞒。”

  这并不是唯一的导火索,玛丽娜回忆,“夏天他和子女们去美国度假,回来后就很异常,总是特别紧张。我怎么努力也不行。后来我发现了他和他妻子的一些短信。”莫非玛丽娜企图相信,安切洛蒂真能抹去25年婚姻里的所有记忆?“我当然不这样认为,”她说,“只是他向我坦称过,虚假的婚姻还不如趁早结束。我甚至确信不疑他正在办理离婚的一切手续。”

  一次玛丽娜主动给路伊莎电话,自然没能得到对方好言相待。“她根本无视我的存在,并且说她不会和卡尔洛离婚,她要等他回家。”那通电话让安切洛蒂对玛丽娜恼火不已,他一气之下离开了她家。一星期后两人讲和。

  事实上,玛丽娜认为犹豫是安切洛蒂的一大缺点,尤其是面对自己的感情时,他不喜欢泾渭分明。她确信他爱自己,“他跟我说过一千遍我爱的是你。但我肯定,他不会跟随心里真正的想法。”为何她如此肯定?从一件事情。圣诞节前路伊莎给了安切洛蒂最后通牒,要他在12月23日前回到家中,陪自己和子女过节。玛丽娜要他别去和妻子呆那么久,去自己父亲家里陪孩子们过节。但安切洛蒂给玛丽娜的回答很简单,“我不能不那样做。”

  她仍然相信,安切洛蒂为这个决定“感到自责”,“但即便自责,他还是选择了伤害我。即便那个婚姻早已虚假,早已结束,他还是要力求平衡一切,让自己难受。”

  玛丽娜无限伤感,“我相信他会幸福,一个小天使在庇佑他。”她暗示这个小天使是自己和安切洛蒂的孩子,一个未能出世的孩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