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CSPN吹响《绿茵集结号》 新浪体育同步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SPN为广大球迷全情打造的一档集时尚化、娱乐化于一身的足球杂志类栏目《绿茵集结号》将于2009年2月2日隆重登场,09年是CSPN倾力打造众多原创专题的一年,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更多精品专题类节目是CSPN在新年度节目整体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而《绿茵集结号》正是众多专题节目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该节目以最新的国际足球赛事资讯和有深度的足球故事为主体,通过黄健翔对足球的国际化视野、独到视角、个性化评论,与其他主持人、嘉宾的深入式交流,装饰一新的演播室加上顶级的制作和包装,为广大球迷朋友献上一道精美的“足球快餐”。

  届时,新浪体育频道将同步视频直播CSPN于每周一晚18:45—19:40播出的《绿茵集结号》节目,至此,无论天南海北,CSPN覆盖范围之外想要收看该节目的球迷朋友们都可以通过新浪体育频道收看。同时,新浪网体育频道还将开设“绿茵集结号”博客、论坛、联合调查、有奖互动等一系列参与方式,广大球迷朋友在边看节目的同时可以在线与其他网友交流与评论,对于部分精彩留言或评论将有机会在节目中与黄健翔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健”谈足球,“翔”驰绿茵。欢迎您登录新浪体育收看黄健翔在CSPN为您倾情奉献的《绿茵集结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健翔 CSPN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