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将邵佳一列入失意者名单 直言他在这队已没有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甲联赛在休战了一个半月之后,将于本月底重燃战火。日前,德国《踢球者》杂志也针对冬歇期各队最新的备战以及人员更迭情况,重新评估了德甲18支球队的实力。其中也包括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

  在本赛季开始前《踢球者》的网上投票中,有78.66%的读者认为科特布斯将在本赛季降级,而在234名球员参加的问卷调查中,科特布斯也毫无悬念的成为本赛季降级的最大热门。在上半赛季的17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仅取得三场胜利,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三。

  人员更迭情况

  在本赛初球队引进的5名球员中,只有土耳其后卫阿坦真正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帕维切维奇尽管在右后卫位置上尽职尽责,但是几个关键的失误让他很快就淡出了主力阵容。邵佳一竞争对手之一的伊利耶夫在场上过于犹豫,另一名前锋球员尤拉根本就没有在球队站稳脚跟。中场球员库尔特在主力球员安格洛夫缺阵的时候为球队做出过贡献,但是他的位置将会被冬歇期加盟的捷克国脚扬-赖诺赫所取代,这位捷克后腰也将是科特布斯下半赛季的期望所在。另外两名在冬歇期加盟的球员菲尔霍和彼得森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德甲。

  得意者和失意者

  科特布斯在上半赛季共有29个失球,门将特雷梅尔很难让人满意。后卫米特雷斯基在炮轰俱乐部之后也被迫在冬歇期转会去了比利时。穆勒、邵佳一以及瓦西切维奇还并未证明其胜任德甲联赛的能力,他们在科特布斯应该不会再有未来。此外,后卫席尔瓦在去年夏天的膝盖手术之后还没能完全恢复。

  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上半程过得很不如意,17轮联赛仅仅获得了3次出场的机会,时间总共还不到70分钟,尽管在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邵佳一曾经取得了一个关键进球,但是冬歇期试图转会伯明翰队的失败让他丧失了与全队合练的宝贵机会,下半赛季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优势与劣势

  进攻与防守的组织、机会的把握能力以及让人失望的主场表现(仅取得一场胜利)是科特布斯上半赛季糟糕表现的原因所在。科特布斯目前仅有的优势在于,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科特布斯球员表现出了异常的团结,这种团结将在保级路上发挥巨大的作用。

  教练和俱乐部

  普拉什尼卡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他表现自信、战术安排和人员配置都较为合理。俱乐部主席莱普希和经理海德里希在球队赛季初5轮不胜的情况下有效的稳定了军心,避免了混乱局面的出现。

  结论

  如果说科特布斯还有保级希望的话,那只能寄希望于本赛季德甲保级战不要那么激烈。要想最终避免球队降级的噩运,科特布斯球员必须在场上显得更有组织性,前锋兰格洛夫、斯科拉和安格洛夫的进球也是必不可少的。

  (宁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