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卡卡留队 卡卡:我为何终选择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36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卡卡留队卡卡:我为何终选择留下

卡卡终选择留下!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晚间,AC米兰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卡卡留队,“1.2亿欧元收购事件”终于迅速开始,又迅速画上了句号。(点击观看卡卡舞动球衣现场

  卡卡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米兰频道”的采访,他表示:“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我是多么想留在AC米兰,我的球迷,我的队友,他们帮助我做出了这个选择,在最后,我认为我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我不想要任何东西,我现在很好,这里的人们喜爱我,这就够了。”

  谈到自己为何留下,卡卡解释说:“AC米兰一直以来拒绝了很多对于我的出价,我也总是说‘看AC米兰的态度再说’,AC米兰从未接受过任何报价,去曼城可能是一个很不错的计划,但是我在这些天考虑了很多,考虑哪个才是我正确的选择,最终我决定留在这里。”

  卡卡同时解释了在这10天中人们的种种猜测:“这些天我看到了不少报道,听到了不少声音,感受到了不少怀疑和猜测,这些天里,人们对我的父亲争议很多,我要说,从未与任何人发生争吵,我的家庭从未有任何人鼓励我去任何地方。在整个故事里,也有人说,我希望续约加薪,这也不是真的,”卡卡同时表示,周六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球迷打出的标语和队友的挽留加速他做出了决定,“一直以来,我对AC米兰感到满意,我要感谢每一个人,周六的那场比赛有些不一般,他们的热情我非常激动。”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