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哥足球内乱危机结束 罗克上校重掌足协任期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月18日电(记者李本忠)多哥足球协会选举代表大会18日在首都洛美萨拉卡瓦饭店举行,罗克·纳辛贝上校(福雷总统的弟弟)战胜其两位竞争对手阿维莱希和维尼,当选多哥新一任足协主席。

  1999年至2007年1月曾连续两任担任这一职务的罗克获得了52张选票中的30张,再次赢得这一职务的选举,这一任的任期是4年。

  在这次选举的52张选票中,前任足协主席阿维莱希获得13张,另一名维尼获得7张,另有两票弃权。

  多哥足协这次选举是由于2007年1月9日阿维莱希担任足协主席以来,多哥足球陷入危机,足协内部不和,一些国家队球员缺乏纪律导致足协办公室运转不灵,选举被迫提前进行的。

  为了结束这一危机,国际足联和多哥政府去年10月21日在瑞士苏黎世决定举行1月18日的这次选举。

  选举在观察家的监督下平静地进行,只允许有数量限制的记者现场采访,其余记者被禁止进入选举大厅。大厅入口处部署了治安部队的一些士兵,在整个选举过程中大厅的门紧闭。(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