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孙祥下半场登场亮相 维也纳3-0新年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21:40  新浪体育
热身赛-孙祥下半场登场亮相维也纳3-0新年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奥地利足球友谊赛中,维也纳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奥地利丙级球队兹维特尔,中国球员孙祥代表维也纳队下半场登场。

  这是维也纳队冬训开始后的第一场正式热身赛,此前球队曾踢了几场室内足球赛,目前球队中的伤兵比较多。后卫斯腾菲斯特,德拉戈维奇,特罗延斯基,前卫哈腾博格,内策尔以及阿西莫维奇都因伤缺阵。

  维也纳队上半场以1-0取胜,奥科迪在上半场第22分钟首开纪录,主帅达克斯巴赫排出了442阵型,左后卫是小将苏特内尔,左前卫是苏莱曼尼。

  下半场开始后,达克斯巴赫安排孙祥登场,换下了苏莱曼尼,左后卫位置上用马耶特洛维奇换下了苏特内尔,球队这段时间表现的更加出色,攻势不断。

  主帅安排孙祥包办所有前场定位球,包括一脚很有威胁的任意球,状态不错,其中两次传中很有威胁,可惜队友未能包抄到位。奥科迪在第80分钟再次破门,迪亚邦在第90分钟点球得分,3-0.

  本场比赛后,孙祥将随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球队也将安排一系列的热身赛,这段时间是孙祥能否在维也纳队确立自己主力位置的关键时期。

  (邓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