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态度与当时买小罗时一样 意媒分析卖卡卡可能性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米兰消息,AC米兰今晚将在圣西罗应战佛罗伦萨,意大利各媒体预测的首发阵容中,处在风口浪尖的卡卡赫然在列。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出现任何慌乱,新闻发布会上卡洛显得平静、稳健,偶尔还露出标志性的笑容。

  AC米兰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主要话题还是卡卡,安切洛蒂面对记者关于AC米兰可能卖掉卡卡的提问不得不说点什么,“好吧,我等着听消息”。《米兰体育报》分析称,当初AC米兰要买罗纳尔迪尼奥的时候,安切洛蒂也是没有正面回答提问,而是说了昨天同样的话,从这一点分析,AC米兰将卡卡卖给曼城可能性很大。

  安切洛蒂说,“谈判还在继续,俱乐部和卡卡都需要认真评估这次转会,我希望还能带卡卡很长时间,他是米兰的根基球员”。

  记者提问道,如果真的卖掉了卡卡,AC米兰的目标是否会改变?

  安切洛蒂说,“即使没有卡卡,我们还是很强大,我们的基本目标不会改变,至少进入欧冠,在联赛和联盟杯还要全力冲击冠军”。

  记者拿出2001年尤文卖掉齐达内的例子,当时尤文图斯利用从皇马得到的6000多万欧元转会费买来了内德维德、图拉姆和布冯,充实了球队实力。但是现在米兰和当年尤文的差别是,冬季转会不是那么容易补充高水平的球员。

  安切洛蒂很清楚这一点,“我对转会不便再发表什么意见,我是主教练,转会的事情由俱乐部决定。我更愿意谈一些技战术层面的问题,我认为古尔库夫无法取代卡卡的位置,他的速度慢一点,突破能力也差一些,古尔库夫是传统中场,不适合踢前场三叉戟”。

  昨天AC米兰在本轮联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天空电视台拍摄到了这样一组画面,米兰内洛训练场上球员已经散去,安切洛蒂亲切地将左手搭在卡卡肩膀上,两人一起走回休息室……

  今晚卡卡还将与小罗、帕托组成三叉戟,身后是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和贝克汉姆,后卫线扬库居左,赞布罗塔在右,中后卫很可能让法瓦利临时客串,与马尔蒂尼搭档。

  视频-黄健翔复出说意甲: 卡卡如果转会请理解他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