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参加合练赢得队友赞赏 铁卫感慨水原攻击力超强

  

李玮峰参加合练赢得队友赞赏铁卫感慨水原攻击力超强
要想在异国他乡得到认可,李玮锋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
李玮峰参加合练赢得队友赞赏铁卫感慨水原攻击力超强
李玮锋进行有球训练

  虽然兴致高昂的李玮锋昨天早晨6∶40便与队友一起站到了晨练的队伍中,但是考虑到他刚入球队,所以主持早操的助理教练李林生还是硬把大头送回房间继续休息,不过在此后上下午的两堂训练课中,李玮锋不但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队的训练,而且由于其“第一人”的特殊身份,韩国队友更是主动地与其呼应,“玮锋、玮锋”的叫声不绝于耳。

  上午的训练开始前,车范根特意把玮锋介绍给全体队员:“他就是李玮锋,是我十年前在中国的弟子,再之前,他在巴西留学了几年。关于他,相信大家不用我介绍太多,我们队中,有些队员与他打过比赛,更多的人是看过他的比赛。我也听说了全南和全北都可能引进中国选手,但是今天,第一个中国人站到了我们队伍中。今天,玮锋成为了我们这个集体中的一员,大家相互支持,为了我们今年的目标努力工作!”随后,全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自己的中国队友。

  虽然一个多月没有摸球,虽然与队友之间还根本谈不上默契,但是李玮锋在上午的射门训练和下午的分队对抗中,依旧凭借着扎实的功底,比较圆满地完成了车范根的要求,特别是犀利的头球攻门和稳健的防守卡位,多次赢得队友的赞赏,“玮锋、玮锋”的叫声,从开始的配合呼应,逐渐发展到赞赏叫好。

  一天两堂的训练课下来,玮锋对水原三星队的训练质量赞赏不已:“节奏真快,而且除了准备活动和调整,全部的内容最终都要落实到射门,难怪水原三星队是K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今天下午,水原三星队将与釜山的东亚大学队进行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教学比赛,教练组对玮锋的要求是:量力而行,如身体状况可以,就安排打20分钟,如果觉得勉强,便作壁上观。

  晶报韩国南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李宏文/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水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