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5大逢凶化吉:C罗破财免灾 因扎吉屋顶躲大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2:16  足球周刊
足坛5大逢凶化吉:C罗破财免灾因扎吉屋顶躲大劫

因扎吉曾在屋顶上躲过海啸

  你是否知道,如今许多活跃在绿茵场的球星都曾险些离开这个世界。诸多的意外,让他们曾经几乎走到死亡线上,庆幸的是,如今你依然可以看到他们在球场上快乐地踢球,也许,这就叫做逢凶化吉。

  破财免灾 2009年1月7日,C罗的价格不菲的法拉利跑车在车祸中报废,但幸好C罗自己毫发无伤,他也只好当作是“破财免灾”了。

  吉人自有天相,C罗无疑是2008年的有福之人,23岁的年纪便获得无数荣誉,令人羡慕不已。也许是老天天也有些“嫉妒”他,于是在2009年初,老天与C罗开了个小小的玩笑。2009年1月7日,C罗在前往卡灵顿训练基地的途中,行至曼彻斯特机场附近的隧道时发生车祸。他驾驶的红色法拉利撞到了隧道内的路障上,当即报废。看看汽车前部已经面目全非的惨状,恐怕所有人都会担心车内人员的安危,然而C罗却在撞车后迅速跑了出来,安然无恙。连当地警察也在勘察了现场之后立即发出安民告示,通知市民“现场并无人员伤亡”,意在告诉曼联的球迷可以放心了。

  球员:索拉诺

  意外劫难:车祸

  劫难类型:人为事故

  球星富有,有钱就买好车,开好车容易超速,超速可能出车祸。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定律”。早在2006年,索拉诺就曾上演了与C罗如出一辙的车祸逃生戏,只不过,他的遭遇更加惊魂。2006年5月14日,正在秘鲁度假的索拉诺独自一人开车上路,由于车速过快,汽车突然失控,冲出了道路,撞上了路边的一棵大树。好在索拉诺本人没有慌乱,马上从车内跑了出来,而更令他感到庆幸的是,就在他逃出车后不久,汽车发生了爆炸。“感谢上帝”索拉诺庆幸自己的生还。

  球员:阿方索

  意外劫难:马德里地铁爆炸案

  劫难类型:恐怖袭击

  “足球是带给喜欢它的人们快乐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还有谁会感到快乐。”2004年马德里竞技队主帅蒙萨诺口中的“这样的事情”指的是那一年3月11日发生在马德里恐怖爆炸案。那次恐怖袭击震惊了世界,而在这次遇难的191人中,险些添上了阿方索的名字,没错,就是那个曾经的西班牙国家队的射手。“爆炸发生前半小时,我就在阿托查车站等车,如果晚走一步,恐怕你们已经看不到我了。”恐怖事件发生前一晚,阿方索与一位球迷做客马德里一家电视台录制访谈节目,第二天早晨6点半左右,急于赶回塞维利亚的他登上了7时左右的列车。“8点左右,我接到家里人的电话才知道发生了多么可怕的事情。”

  球员:因扎吉

  意外劫难:印度洋海啸

  劫难类型:自然灾害

  2004年12月26日爆发的印度洋海啸,夺去了10余万人的生命,面对无情的惊涛骇浪,所有人已无贵贱之分,即便你是知名的球星。AC米兰前锋因扎吉便是海啸亲历者之一。海啸发生时,因扎吉正在马尔代夫的度假屋内休息,突然他发现窗外的当地预警信号灯不停闪烁,这立刻让他警觉起来,冲出了屋子。此时远处巨大的海浪已然掀起几层楼高,因扎吉迅速爬上了屋顶,就此逃过了一劫。回忆当时眼看着汹涌的巨浪袭来,因扎吉心有余悸。“我从没有那样担心过,现在我只有祈祷。”因扎吉承认当时整整两天都呆在屋顶,直到与意大利国内取得联系,得到了专机的救援才逃离马尔代夫。

  球员:鲁伊·科斯塔

  意外劫难:飞机迫降

  劫难类型:飞行事故

  过生日,自然应该充满欢乐,然而前葡萄牙球星鲁伊·科斯塔的33岁生日却遭遇了飞机险些失事的惊险一幕。2005年3月29日,科斯塔一家乘坐私人飞机从埃及度假而归,正当飞机准备在意大利马尔彭萨机场降落时,机长却发现飞机的起落架出现了故障无法打开,在与指挥中心交涉之后,无奈决定迫降。犹如电影一样,跑道上被喷洒上大量泡沫灭火剂,飞机在触地后剧烈地震荡,还好在冲出跑道前停了下来,预想的起火甚至爆炸等可怕的一幕都没有发生。

  球员:马丁斯

  意外劫难:匪徒枪击

  劫难类型:暴力抢劫

  2007年6月19日,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尼日利亚球星马丁斯在自己祖国遭遇了歹徒的袭击。当时马丁斯正在一个加油站给车做补给,突然三个蒙面持枪歹徒朝他车的方向进行射击,一时间玻璃碎片四处飞溅,坐在副驾驶上的马丁斯的朋友雷米不幸肩膀中弹,而马丁斯则迅速倒车希望逃离现场,危机时刻,警察的到来让事态平息。“他们疯狂的射击,我以为自己死定了。”马丁斯确定那是一起谋杀案:“如果只是一般的抢劫,那么他们不会开枪,只要给他们想要的财物。”而马丁斯自己则认为,这次袭击是由于他多次缺席国家队比赛而引起了极端球迷的不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