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怒斥年薪50万美元假新闻 水原取消中国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9:58  体坛网

  记者权香兰首尔报道 15日,国内某媒体爆出,李玮锋以50万美元加盟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的消息,该报导还称,记者直接采访了车范根主帅。这一新闻被韩国各大媒体转载,不但在韩国媒体掀起了轩然大波,也使水原三星俱乐部大为恼火且大乱阵脚,更甚者,也让李玮锋本人感到莫名其妙、气愤万分。

  李玮锋以50万美元年薪正式加盟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的假新闻之所以能够引起如此大的风波,原因很简单,在韩国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即使是像水原三星这样的大牌俱乐部,最有名的顶尖级球星年薪也不过是50万美元上下,其它较有名的韩国国家队成员,年薪大约在25万美元上下,例如韩国本土球星李东国的年薪也不过20万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李玮锋如惹真拿到50万美显然会使韩国其它球员感到不满,也会因此造成水原俱乐部内部的矛盾和恐慌。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新闻,使所水原三星俱乐部对中国国内媒体非常防范,甚至最后决定周一的记者见面会也取消中国记者出席的资格。水原三星俱乐部方面表示:“水原三星俱乐部这次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这种不以事实为依据的新闻,让我们非常为难,所以,我们只能够在以后再给国外媒体机会进行采访,并进行如实的报导。”

  一些看到此新闻的其它球员,也感到非常吃惊,因为他们不知道这则新闻的其实度,所以纷纷向俱乐部提出质疑。作为当事人李玮锋,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感到非常气愤,李玮锋说:“这是怎么回事儿?我老婆今天打电话给我,问我50万美金是怎么回事儿?我老婆看了新闻以后还以为我骗她。这是哪里来的假新闻?都快要闹出家庭纠纷了,真是太过分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