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足球先生名单漏掉不该漏之人 这四大顶星竟遭漠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足球先生奖项揭晓,前三名并不如人意料,C罗、梅西、托雷斯这三人同时也是欧洲金球奖榜单的前三位,这说明了三人在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

  不过在候选名单中,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却遗漏了一些本有资格入选的人,从而也对照出“选金球靠专业、选世界足球先生则多凭印象”的特点。

  在金球奖候选中,西班牙队中场塞纳位列第11名,排名相当靠前,他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表现有目共睹,和哈维同为西班牙队的中流砥柱。不过在世界足球先生的23人候选中,人们却找不到塞纳的名字,这恐怕和他名气不大有关。

  作为英超欧冠和世俱杯的三料冠军,曼联在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中只有C罗一人入选,但在金球奖候选中,红魔却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之一。

  在C罗发挥出色的同时,鲁尼上赛季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各项赛事为曼联打进18球,在金球评选中,鲁尼位列第13,但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却连23人名单都没进。

  另外两个上赛季以来表现一直出色、此次却被评选“忽略”的人是维迪奇和范德萨。塞尔维亚后卫两年来已经成为曼联的后防支柱,荷兰门神这两个赛季的稳定表现甚至不逊当今任何门将,欧冠决赛勇扑点球更是作用关键。这两个金球名单中的候选人,也被国际足联漠视,这其中恐怕也是该项评选重名气、重风头的特点在作祟。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C罗 足球先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