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苦练获赞许 教练称其能恢复02世界杯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6:3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1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坛豪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队主教练门内塞斯12日表示,罗纳尔多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体能训练,不久后将有望恢复到2002年世界杯时的状态。

  门内塞斯当天在接受巴西一家电台采访时介绍说,罗纳尔多为减轻体重、恢复状态付出了巨大努力。他说:“毫无疑问,他肯定会克服任何困难的。他为恢复到以往的高水平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对此深表赞赏。”

  他还透露说:“我们每天都给罗纳尔多许多压力,让他更加努力训练。不过我们给压力的方式十分巧妙,而且我们知道,他肯定能实现为自己设定的高度。我们希望能早日看到那一天。”

  罗纳尔多去年12月与科林蒂安斯队签约,将为这支球迷支持率位居第二的俱乐部队效力到今年12月份。(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