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糊涂事揭秘:故意剪队友袜子 从楼顶向卡恩泼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托尼曾表示“里贝里无所不能”,但球场下的里贝里并非万能——至少他不能开大巴。在迪拜集训期间1月9日,由于大巴司机迟迟没来,里贝里开着球队大巴拉着队员准备出发,结果撞坏了酒店门口两块指示牌,车身上则多了一道划痕。

  里贝里紧急刹车,避免了更大的事故,他自己为此笑得前仰后合。里贝里平时就以经常搞怪著称:他曾故意剪坏范比滕的袜子,将牙膏涂在波尔蒂的门把手上,在队友的菜里放盐,在上赛季首轮联赛未进球后穿着橙色安全服参加训练,从楼顶泼水将楼下的卡恩淋成落汤鸡……因此对于他的这次恶作剧,绝大多数队友不以为忤,主帅克林斯曼也笑着说:“也许他只是想找一些特别的乐子。谢天谢地没人受伤,估计他自己也吓了一跳。”当时坐在车里的博罗夫斯基表示,事故发生时车里一片死寂,然后是哄堂大笑。

  不过,酒店的经理向拜仁总经理赫内斯抱怨说,里贝里没有大巴驾照却私自驾驶大巴车,还要求拜仁方面赔偿酒店的损失。

  10日对阿联酋半岛队的热身赛,里贝里表现平平只打了半场。这段时间法国人在场外是非很多,他在拜仁的合同签到2011年,但他自己态度暧昧,上周四他在迪拜表示:“我还有4年合同,但让我保证会履行完?这很难说。”里贝里还认为,球队若想获得冠军杯,必须进一步加强实力。

  两天后,里贝里表示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我从没威胁过球队,说什么不增强实力就会离开。我的合同2011年到期,但我不能保证在这之前会发生什么事。”克林斯曼则表示:“我们将至少和他合作到2011年。弗兰克知道,在拜仁他能拥有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