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拒绝心理战术放弃梅克斯 加利亚尼钦点一强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焦点战役之前故意制造与对方核心球员之间的转会传闻,曾是很多豪门俱乐部热衷于采取的心理战术。但加利亚尼本次却反其道而行之,就在球队即将在赛场上与罗马短兵相接时,他却表示AC米兰不会从对方那里挖走后防中坚梅克斯。

  梅克斯与罗马之间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但是在这份合同中,存在着一个转会违约金条款,即任何一家俱乐部只要愿意支付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能将梅克斯从罗马带走。至于后防线上汇聚了一批老弱病残的AC米兰,则被意大利媒体视为最有可能对梅克斯下手的俱乐部。

  因此当加利亚尼随同球队从迪拜返回意大利时,无数记者都在向他询问关于梅克斯转会的问题,结果加利亚尼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我必须强调的一点是,无论我和罗塞拉·森西之间还是AC米兰与罗马之间,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因此我们不会利用转会条款从罗马那里挖人,那并非AC米兰的作风。”

  加利亚尼接下来还表示,AC米兰在后防线上已经得到了有力的补充,那就是将在下赛季正式为球队效力的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关于球队寻找后卫的问题,我们已经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席尔瓦,他从下赛季开始将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即使加利亚尼言之凿凿,但人们不该忘记,就在不久前,他也曾表示AC米兰对于蒂亚戈·席尔瓦没有兴趣,结果几周之后就传来了巴西人正式加盟红黑军团的消息。因此在梅克斯的经纪人朱亚诺看来,这笔转会还存在着很多转机:“谁都知道AC米兰其实很需要梅克斯,虽然加利亚尼那么说,但事实到底如何发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