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全欧第4身价竟成笑柄 贝尼特斯终决定永弃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7:3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全欧第4身价竟成笑柄贝尼特斯终决定永弃此人?

奇怪,贝尼特斯为何不用我!?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本赛季第2次对阵斯托克城,却得到了与首循环安菲尔德之战完全相同的结果。而在今年夏天花2030万英镑购买的罗比-基恩,则连续两轮被主帅贝尼特斯晾在板凳上,而更惨的是,爱尔兰国脚竟然连续两轮,都未从贝尼特斯手中得到哪怕是1秒钟的上场时间。 

  斯托克城并不好打,尤其是当他们坐镇主场时,更是如此。本赛季第5轮,刚刚在主场成功逆转曼联、士气正旺的利物浦,被升班马斯托克城在安菲尔德以0-0逼平。这次,贝尼特斯率队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而后者的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高居英超20强的第5位,在主场,曾经战胜过阿森纳这样的豪门球队。

  安菲尔德之战,贝尼特斯排出了托雷斯和罗比-基恩的双前锋组合,但那场比赛,利物浦全队30脚射门却无一命中;今晨的不列颠尼亚球场之战,贝尼特斯排出了库伊特的单前锋阵型,刚刚伤愈复出的托雷斯坐在替补席上,而在足总杯对阵普雷斯顿一役再次浪费众多机会的罗比-基恩,则被贝尼特斯搁置在冷冷的板凳席上。

  罗比-基恩此前曾对媒体抱怨,球迷不应该对自己如此苛责,而评判自己的最佳标准是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而非是现在。但现实比基恩所说的残酷的多,因为,贝尼特斯已经不打算再继续启用这位浪费机会的高手了。本场比赛,即便利物浦迟迟未能打开局面,即便3个换人名额还没有用完,即便罗比-基恩积极的在场边热身,但贝尼特斯就是不打算再在基恩身上浪费时间

  从联赛第16轮至今,在最近6场联赛中,罗比-基恩有4次联赛未能得到出场机会,有2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而只有主场3球击退博尔顿的比赛,罗比-基恩打满了全场。而在他没有出场的这4轮联赛中,利物浦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红军在这4场比赛中打进10球,攻击力与基恩首发时并没有什么不同。

  在去年夏天的转会中,罗比-基恩以203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到了利物浦,而他的身价也仅次于3250万英镑的罗比尼奥、3075万英镑的贝尔巴托夫、2822万英镑的丹尼尔-阿尔维斯,位列去年夏天欧洲五大联赛高价引援排行榜的第4位,但与前三位不同的是,排在第4位的罗比-基恩和排在第5位的夸雷斯马,却是公认的高价水货;罗比尼奥、贝巴和阿尔维斯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何谓物有所值;而夸雷斯马和罗比基恩们,则永久性的被贴上了高薪低能的名号。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