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茨茅斯引援再找阿森纳系 前枪手知名中场有望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6:22  新浪体育
朴茨茅斯引援再找阿森纳系前枪手知名中场有望返英超

埃杜

  新浪体育讯 朴茨茅斯在失去了迪亚拉后,已经找到了替代者,该队有望在近日签下瓦伦西亚的巴西中场、前阿森纳球员埃杜。

  朴茨茅斯首席执行官斯托里已经飞往西班牙,希望尽快锁定和瓦伦西亚的交易,埃杜在该队打不上主力,但朴茨茅斯方面认为他依然具有球队所需的实力和经验。而庞贝主教练亚当斯对前阿森纳球员似乎格外青睐。

  另外,朴茨茅斯的后卫劳伦面临离队的可能,博尔顿和布莱克本都对他很感兴趣,而费内巴切和雅典AEK则是另外两支希望引进劳伦的球队。(王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