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队传闻中杀回阿森纳两大强人 枪手怎能卖掉新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5:12  新浪体育
离队传闻中杀回阿森纳两大强人枪手怎能卖掉新队长

本特纳致胜一击

离队传闻中杀回阿森纳两大强人枪手怎能卖掉新队长

图雷成为新队长

  新浪体育讯 主场对博尔顿久攻不下,温格咬牙派上了四前锋,先是贝拉替下迪亚比、接着本特纳换下埃布,为了这三分阿森纳放弃了阵容平衡,温格赛后也承认是一个“赌博”。 

  后20分钟阿森纳果然机会增多,并最终由本特纳完成致命打击。第84分钟,范佩西突破左肋后下底传中,丹麦中锋在后点接应,抢先于后卫倒地滑铲出脚,把球挡进了网窝,随着网子的震颤,酋长球场爆发出欢呼,本特纳成了此时的英雄。

  可不久前,丹麦人刚因为两次处理球不当而遭到部分主队球迷的嘘声,阿森纳的支持者们最近有些浮躁,嘘完了埃布,又把矛头指向了本赛季发挥不佳的本特纳(包括本场嘘阿德巴约),好在丹麦人把握住了机会,也显示了过硬的心理素质。

  温格赛后称赞了本特纳的表现。“今天他传球一般,但本可以打进两球,当然前锋就该做这些,对替补来说,今天的天气如此之冷,因此从板凳上起身上场还想有发挥是不容易的,你坐在那里一个小时,开始热身直到上场,还没等融入比赛节奏,比赛就结束了。”显然,温格对丹麦人替补起到的作用还是满意的。

  此前英国媒体传闻,称阿森纳要用本特纳作为筹码,去交换西汉姆的中卫厄普森,虽然可能只是传闻,但也折射出丹麦人如今在队里的地位。本赛季本特纳为阿森纳出场24次,打进6球,但球迷记住的是他在一些场次中肆意的浪费机会。

  对本特纳这个赛季的表现,温格认为伤病是他发挥不佳的主因。“他脚踝受伤,这影响了他的发挥,特别是背身拿球时的表现,他度过了艰难的时期,但现在正在恢复水平。”从话里可以听出,温格并不想就此放弃本特纳,他期待丹麦人回复前几个赛季超级替补的状态。

  另一个被传闻可能离队的人今天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图雷作为主力中卫登场,除了上半时和阿穆尼亚一次误会导致险情外,其他时候表现稳固,还有一次精彩的突破传中表演。

  不久前图雷提出转会申请遭到拒绝,温格并不想放他走。“图雷是阿森纳目前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考虑到他的实力,我不想看到他离开。他是一个诚实的好人,我很看重他,虽然有转会传闻,但你可以看到他每天发疯一样的训练,依然那么专注。唯一的问题是我只能派上十一个人,有时候他打不上比赛。”温格甚至表示,在图雷撤回转会申请后,将成为小法回归前的新队长。“图雷一直是我们的副队长之一,因此目前只要他出场,他就是队长,在他之后是阿穆尼亚或范佩西。”

  图雷是03-04阿森纳不败赛季的后防支柱,但现在已不是温格眼中的主力,如果不是加拉斯和希尔维斯特同时受伤,科特迪瓦人恐怕本场也不会首发。不过从能力和表现看,图雷仍可以在一些场次中发挥重要作用,放走他将削弱中卫线的厚度,温格此时根本不会考虑。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