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罕见爆发告诫切尔西:小心曼联对裁判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3:4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罕见爆发告诫切尔西:小心曼联对裁判下手

贝尼特斯爆发了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曼联即将在老特拉福德主场对阵切尔西,在这场焦点战之前,领头羊利物浦的主教练贝尼特斯突然插进来凑热闹,他告诫蓝军主帅斯科拉里,一定要提防曼联在主场的“裁判优势”。

  贝尼特斯的矛头直接指向了曼联和弗格森,他称英超的裁判到了老特拉福德,总会受到主队这样那样的“影响”。“我们知道当我们去老特拉福德时会发生什么,”贝尼特斯说,“斯科拉里先生也许需要了解,要对曼联的人员进行‘区域盯人’,因为曼联人总是对裁判进行‘人盯人’。”

  “特别是在半场休息的时候,你会发现曼联的人会走近裁判,不停的和他们说着什么。”

  “所有的主教练都需要知道,只有弗格森可以谈论赛程和裁判的问题,而且不会受到任何处罚。我想我们需要了解这一点,我们谈论的不是我的印象,而是事实,所有人每个星期都能目睹这一点。”

  “我来这里五年了,知道有些事情的存在,我会看曼联和切尔西这场球的,曼联似乎每个星期都要谈论裁判,他们每周都给裁判施加压力,我们早知道这一点,以前见过太多了。至于对赛程的抱怨,也许弗格森先生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编一份赛程,然后寄给我们,这样所有人都不会抱怨了,就这么简单。”

  贝尼特斯的话得到了前英超裁判波尔的认同,作为执法英超多年的知名裁判,波尔承认,弗格森给裁判施加压力,而且往往不会受到惩罚。波尔说:“贝尼特斯说出了裁判们很多年以来的想法,弗格森爵士可以说一些评论裁判的话,而足总往往不会因此惩罚他。”

  对于贝尼特斯的这番爆发,阿森纳主帅温格显得很吃惊,他称红军主帅一般不这么冲动。温格说:“这是一次完全的惊奇,因为贝尼特斯通常是一个安静的人,我不想继续评论这件事。”

  “我不知道弗格森做了什么,你不知道,这个国家没人知道,但如果弗格森、贝尼特斯或者我做了什么不对的事情,裁判周围的人可以写报告。”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