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10号球衣归属权再起波澜 卡恩无提名仍获市长选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3:00  体坛周报

 金融危机,赫内斯迎难而上

  最近,德国亿万富翁默克勒因为不堪金融危机的巨大损失而选择卧轨自杀,引起轰动。这则新闻也传到了远在迪拜集训的拜仁,拜仁总经理赫内斯震动很大,这甚至可能改变他本来准备在年底彻底卸任总经理一职,安心接替贝肯鲍尔担任俱乐部监事会主席的安排。

  听到默克勒自杀的消息后,赫内斯表示:“这个拥有好几十亿资产的人,写下了这样的遗言:我已经不能再往前进了。他最终选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生命,也许在经济生活的其它层面也会发生类似悲剧。”尽管拜仁经营状况很健康,赫内斯也开始担心俱乐部可能将受到冲击,他表示:“若果真如此,即使我会坐在监事会主席的位子上,也要继续帮助拜仁经营(不放手经理的业务),不会像很多人想的那样,过于疏远球队,我对俱乐部的影响力也要比人们想的大得多。”

  争拜仁10号,“小猪”最有戏

  自从马凯2007年夏天离开拜仁后,他留下的10号球衣一直没有新主人。泽·罗伯托曾表示过兴趣,但很多人相信10号是留给刚满19岁的小将克罗斯的。如今情况又有了变化,在刚和拜仁续约3年后,施魏因斯泰格高调地表示,希望自己成为10号的新主人。

  “小猪”透露,自己已和俱乐部商谈了10号球衣的问题,赫内斯证实了这一点,并表示会在新赛季开始前明确这一问题,“我们从没有向谁承诺过10号球衣,因此不存在队内争夺这一号码的问题,现在俱乐部还没做出决定。”本来被认为是10号球衣未来主人的克罗斯出场机会太少,很难在今夏竞争过“小猪”,但面对卡尔斯鲁厄和斯图加特等俱乐部租借或购买克罗斯的申请,赫内斯坚决说不。

  市长选举,卡恩得票

  卡恩在去年夏天接替克洛普担任德国电视二台的评球嘉宾,可是两人除了这一点外,很难再找到共同之处。不过最近德国黑森林一个叫做Hornberg的小城市,却把德国足坛的这两个风云人物联系在一起。原来在12月的市长投票选举中,卡恩和克洛普竟在没有提名的情况下各得1票。这样的票数当然不会改变大局,舍福尔德最终以77.5%的绝对多数票当选市长。

  克洛普执教的多特蒙德俱乐部在主页上揭开了谜底,原来根据巴登-符腾堡州的地方选举法,允许给没有被提名的候选人投票。这次给卡恩和克洛普投票的,一定是他们的超级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卡恩和克洛普两人的老家都在巴-符州,不过克洛普坦言现在去接触政治,时机还不成熟,他所想的只是带领多特蒙德取得好成绩,而卡恩更是从没表示过对政治的兴趣。

  不来梅引强援,沙尔克逐“贵”客

  上赛季分获亚军和季军的不来梅和沙尔克04本赛季前半程战绩不佳,冬歇期两队都开始进行人员调整,不同的是不来梅签下强援,沙尔克则忙不迭和球员解约。

  1月7日,23岁希腊国脚齐奥利斯(Tziolis)从帕纳辛奈科斯租借到不来梅,租借费30万欧元,不来梅在赛季结束后可花170万欧元买断这位防守型中场。本赛季冠军杯上不来梅0比3负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正是齐奥利斯一次助攻一个进球,他被评为此役最佳。

  沙尔克04已和乌拉圭中场巴雷拉和丹麦前锋洛文克兰斯解约,施特赖特、格罗斯穆勒和小泽·罗伯托在该队的日子也进入倒计时。主帅吕滕希望首先送走这些高薪球员,然后引进一些潜质不错的年轻人,彻底改造球队。 ★张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