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后防灵魂奇迹复出战蓝军 名宿:红魔四头怪1人可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41  新浪体育
曼联后防灵魂奇迹复出战蓝军名宿:红魔四头怪1人可舍

费迪南德可能参战

  新浪体育讯 周日和切尔西的英超焦点战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得到好消息,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伤愈,有可能赶上这场关键的红蓝大战。

  近一个月前,费迪南德背伤复发,预计会错过和切尔西之战,但在过去两天,里奥在卡林顿基地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现在看来,如果他的身体没有太大的不适反应,那么很可能将参加周日的老特拉福德之战。

  另外,弗格森还将迎回法国左后卫埃弗拉,在4场禁赛后,法国人本场将可以出战,巧合的是,埃弗拉之所以被禁赛,就是上赛季和切尔西交锋后与斯坦福桥场地人员冲突导致,现在憋了4场后又打切尔西,想必劲头十足。

  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全英格兰的目光,前阿森纳球星伊恩-赖特预测,曼联会击败切尔西。“我的预测是主队2比1获胜,即使挪到斯坦福桥去踢,我也认为曼联占优。”

  赖特还谈到了曼联目前的进攻问题。“本赛季至今,曼联在18轮英超中打进了29球,有点像格拉汉姆时代的阿森纳,有很多1比0小胜,弗格森也许不会担心,因为他的后防线如此稳固。”

  “不过曼联要想更上层楼,就需要关键人物闪光,他们的四大攻击手目前的表现都不如去年。C罗本赛季至今进了8球,去年同期是13球,鲁尼4球(去年5球),贝尔巴托夫3个英超进球,去年在热刺已进了8球。而特维斯目前只有2球,可去年这时候他已进了8个。”

  赖特认为,C罗、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三个人随时可能爆发,但特维斯的情况很复杂,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而且赖特暗示,阿根廷人是曼联可以放走的人。“唯一的问号是特维斯,关于曼联签不签他的问题困扰着他,我认为弗格森不太想为他支付3200万英镑,有这么多钱都可以去买一个托雷斯一样的射手了。特维斯很拼命,我也喜欢他,但他并不是一个高产射手,有消息称曼城想要他,他要是去那里,连家都不用搬。”

  另外,曼联还在酝酿两名老将的续约,在转会交易运作基本完成后,高层将和吉格斯以及内维尔坐下来谈判,给他们一份12个月的新合同。与此同时,曼联还可能任命他们为球队的兼职教练,为他们未来走上执教岗位铺路。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