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突曝重将夏季离队 穆帅钦点新援恐让位4千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论是莫拉蒂还是穆里尼奥,都否认了国米会在冬季转会市场进行买卖的可能。但对于蓝黑球队来说,冬季之后,平静的转会市场也许就要变成另外一番情形了。

  媒体更多的关注的是哪些大牌球星会加盟国米,但事实上,有可能离开国米的大牌球星也即将浮出水面了。其中的一个就是维埃拉。32岁的法国人自从加盟国米之后,3年来断断续续的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在国米从未发挥出自己在阿森纳时的作用。而蓝黑球迷对他印象最深刻的,也许就是上赛季冠军联赛16强与利物浦的比赛次回合,在国米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维埃拉被替换时慢慢悠悠的走下球场的情景了。

  一旦维埃拉离开国米,他绝不会缺少下家。多家欧洲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收购法国队队长的准备,其中的一个重要买家是里昂。法甲霸主正在为儒尼尼奥寻找替代者,而作为领军人物,维埃拉将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而不论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叶落归根也是人之常情。

  一旦维埃拉离队,国米也将为他寻找替代者。一个替代者有可能是阿森纳中场迪亚比。与维埃拉相比,同为法国人的迪亚比在身材和风格上都具有很强的相似之处。到目前为止,22岁的迪亚比已经代表法国队出场2次,据媒体透露,阿森纳为迪亚比开出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

  维埃拉的另一名替代者,则有可能来自意甲。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将是一个目标。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不会放弃引入哈姆西克的希望。哈姆西克很有可能在今年6月离开那不勒斯,而国米将会立即跟进。据称,穆里尼奥将哈姆西克称为“新兰帕德”,葡萄牙人已经向莫拉蒂表达了强烈的收购欲望。但要想得到这位21岁的希望之星,莫拉蒂也许要破费一番了:那不勒斯为哈姆西克开出的价格达到了令人咋舌的4000万欧元。而根据媒体的说法,国米有可能将小曼奇尼租借给那不勒斯——但巴西人同样是穆里尼奥在本赛季前钦点加盟的新援。

  另外,传闻即将加盟国米的阿根廷后卫安杰莱里,再次表达了对于到意大利踢球的渴望。“国际米兰?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梦。在我看来,与萨内蒂、布尔迪索和萨穆埃尔并肩作战是一份荣誉。”安杰莱里说。同时,根据他本人透露,他已经为到欧洲踢球做准备了。“我已经开始申请西班牙国籍了,这样我就能早早的成为他们的一员了。”而对于加盟国米的过程,安杰莱里透露:“谈判正在进行中,但我告诉我的经纪人,在一切都没有形成定论之前,不要给我打电话,我不想产生错觉。”(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