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昔日众传奇赞罗本是世界一极:有他不必羡慕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49  新浪体育
西甲昔日众传奇赞罗本是世界一极:有他不必羡慕梅西

马德里媒体热捧罗本,不羡梅西

  新浪体育讯 当梅西以一个在卡尔德隆球场上演的帽子戏法再次震惊世界的时候,皇马方面却心情平静。中卫佩佩说,皇马不必羡慕巴萨,因为伯纳乌也拥有一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就是荷兰“小飞侠”罗本。

  圣诞节前后,罗本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对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两场比赛中,他更是几乎以一己之力决定了比赛。现在,比赛过去已经有几天了,但皇马球迷关于罗本,还有许多可以谈的。连日来,罗本收到了世界各地媒体的很多赞美,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来自于一些昔日西甲最佳边锋们的认可。

  富特雷、阿玛维斯卡等在西甲创造过时代的名宿们纷纷表示,罗本拥有超人的才华,是球场上的精灵,已经是足球历史上最好的边锋之一,坚持下去,他将创造一番伟大的事业。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罗本一个人解决了皇马的进攻问题,这也让他成为西班牙足球界的热门人物。《马卡报》表示,在听了这些名宿们的观点后,有一个印象非常清晰,那就是罗本是真正的边路之王,同时也是西甲和世界上最好的突破手之一,他具备了决定性的力量。

  和亨托一样,阿曼西奥是皇马历史上最好的边锋之一,他大赞罗本:“我认为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边锋之一,他前途无限。”另一位在皇马的边路留下过自己非凡印记的名宿阿马维斯卡也表示,罗本的足球是独一无二的,一般的球员根本做不到像他那样踢球,“在皇马罗本现在经常在右路踢球,他是左脚球员,这种脚的变化是非常困难的,但对他来说这不是问题,最近几场比赛他在右路都踢得非常出色。”

  除了皇马名宿,一些西甲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也都对罗本称赞有加。葡萄牙球星富特雷曾是西班牙球迷心目中最好的边锋之一,他曾帮助波尔图拿到欧冠冠军,之后又在马竞铸就一番事业。富特雷毫不犹豫地指出,罗本已经位列世界最佳行列,“罗本是一个非凡现象,他让我想起自己踢球的时候,因为他也是左脚。他在球场上球风简洁,作风直接,我认为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边锋之一。”

  奥涅斯莫是西甲历史上最好的突破手之一,他的过人技术曾征服很多球迷的心,现在,他自己却为罗本所折服:“球场上有空间,罗本的表现是非常精彩的。他带球前进的技术让人叹为观止,仅仅是看他的带球,就让你感觉值回了票价。”(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