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杯-红魔难破英冠保级防线 曼联首回合爆冷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7日19:45),2008/0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在普莱德公园球场再赛一场,曼联客场0比1不敌德比郡。红魔难以打破英冠中下游球队的防线,反而是科门斯抓住机会远射破门。 

  曼联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仅负1场,德比郡上次主场取胜曼联还是20年前。双方历史交锋100场,曼联42胜29平29负占据上风。阿根廷前锋特维斯重返首发,库茨萨克、拉菲尔、斯科尔斯和吉布森轮换出场。鲁尼、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等主力球员被雪藏在替补席。

  开场伊始,纳尼传中禁区,维尔贝克的倒钩射门并没有给前曼联门将卡洛尔带来更多威胁。第6分钟,赫尔斯的头球引发曼联禁区内混乱,史蒂文-戴维斯的小角度射门被库茨萨克勉强扑挡,维迪奇随即跟进解围。曼联组织快速反击,斯科尔斯传球,纳尼的远射被卡洛尔没收。第8分钟,曼联勉强解围角球,斯特约夫斯基禁区右肋16码处的射门被埃文斯在球门线前解围。

  曼联进攻耐心,但迟迟难以打开局面。第23分钟,拉菲尔禁区右侧的劲射偏出。1分钟后,恩亚坦加传球,史蒂文-戴维斯远射偏出。第26分钟,康诺利任意球远射同样偏出。第28分钟,纳尼传球,奥谢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封堵。第29分钟,阿迪森远射再度偏出。德比郡第30分钟取得领先,斯特约夫斯基传球,科门斯3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

  第47分钟,拉菲尔对科门斯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吉布森直传,卡洛尔及时出击抢在纳尼之前解围。弗格森在第63分钟做出调整,鲁尼和C-罗纳尔多分别换下维尔贝克和斯科尔斯。第65分钟,科门斯传中,赫尔斯头球攻门偏出。第68分钟,史蒂文-戴维斯禁区弧顶的低射偏出。第69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74分钟,卡里克换下安德森。随后拉菲尔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弧顶的转身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7分钟,特维斯赢得禁区前任意球,C-罗纳尔多23码处直接射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德比郡第8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科门斯禁区右侧14码处低射被库茨萨克扑出,但赫尔斯8码处补射却竟然高出。第92分钟,卡里克头球攻门被没收。随后保罗-格林禁区左侧射门擦横梁高出。最后时刻,C-罗纳尔多28码处任意球射门高出。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萨克;21-拉菲尔,23-埃文斯,15-维迪奇,22-奥谢;17-纳尼,8-安德森(74',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63',7-C.罗纳尔多),28-吉布森;19-维尔贝克(63',10-鲁尼),32-特维斯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