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列合同将到期的十大强人:欧文居首 曼联两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一月份,有一类球员成为转会市场上被重视的目标,他们就是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的球员,根据规则,一月份他们已经可以和任何球队商谈半年后的自由转会,因此自然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目标。

  《太阳报》日前列出了十大即将获得自由身的球员,纽卡斯尔的欧文居首。

  第十:卢卡斯-尼尔(西汉姆)

  西汉姆希望缩减工资支出,尼尔基本上要离开该队了,三月份尼尔将年满31岁,虽然他是球队的队长,但7万英镑周薪是铁锤帮一个很大的负担。

  第九:哈珀(纽卡斯尔)

  纽卡门将还没有获得新合同,而吉文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哈珀是否能留队,也许和吉文的去留有关。

  第八:肖恩-戴维斯(朴茨茅斯)

  虽然失去了早期的能力,但29岁的戴维斯仍然希望去一支大球队,朴茨茅斯有好几个球员去留不明,这也许会影响球队的下半赛季成绩。

  第七:吉格斯(曼联)

  35岁的吉格斯现在合同一年一签,他现在已经不是球队的主力,托西奇的加盟会进一步减少他的机会,如果其他球队提出两年合同,不知道会不会对吉格斯有吸引力。

  第六:卡梅尼(西班牙人)

  下个月卡梅尼将年满25岁,喀麦隆的王牌守门员也许会成为抢手货。

  第五:内维尔(曼联)

  拉法尔的崛起威胁着内维尔的地位,下个月英格兰后卫就将年满34岁,西布罗姆维奇等队对他很感兴趣,不过弗格森已经表示,会给内维尔一份新合同。

  第四:赫斯基(维冈)

  2004年赫斯基离开利物浦时,谁能想到五年后红军又想把他签回来?赫斯基在维冈表现不错,在英格兰队也体现了实力,下周他将满31岁,但依然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

  第三:范伯梅尔(拜仁)

  荷兰中场对自己在拜仁的合同不满,预计将会离队,热刺三年前接近签下他,但他后来去了巴塞罗那。四月份,范伯梅尔将满32岁,还有很多可以贡献的。

  第二:斯图里奇(曼城)

  曼城怎么能让自己年轻的新锐进入合同的最后半年?斯图里奇有可能得到一份新的大合同,但英超盯着他的球队也不少。

  第一:欧文(纽卡斯尔)

  这几年欧文受到伤病困扰,但29岁的他仍不容低估,纽卡斯尔的低迷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欧文的进球率仍然可观。谁不想要一个职业生涯里几乎一两场就进一球的射手呢,而且是零转会费?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