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尔斯亲点一90后小将 连续上演破门杀招终获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不少人还记得韦尔贝克去年11月对斯托克城的那脚惊世远射,可自从那场比赛之后,这位18岁曼联新锐便再未得到出场机会。红魔拥趸苦等之下,终于迎来足总杯对南安普敦,意外首发的韦尔贝克抓住机会攻入一球,连续两场破门。

  此役韦尔贝克顶替鲁尼,与贝尔巴托夫组成锋线搭档。开场不过20分钟,他便得到了渴望的新年礼物:吉格斯左侧开出角球,奥谢前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恰好站在门前的韦尔贝克轻松将球补进。更幸运的是,慢镜显示奥谢冲顶前,韦尔贝克正处在越位位置上。半场前,新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纳尼右路传中,韦尔贝克前点包抄被门将精彩化解。下半时开始仅4分钟,南安普敦门将戴维斯又一次阻挡了韦尔贝克梅开二度,后者在禁区中路转身抽射被挡出横梁。1分钟后,利用速度形成突破的韦尔贝克在禁区线上被对手放倒,但同情弱队的裁判放过了这个可能的点球判罚。

  此役韦尔贝克充分展现了身体和速度上的优势,难怪媒体将他比为“新卡努”。只可惜由于在上半时一次铲球中受了轻伤,弗格森不得不在第63分钟就将他换下。看台上的球迷纷纷向韦尔贝克报以掌声,要知道这仅仅是他本赛季上阵的第4场比赛。

  韦尔贝克生于加纳,虽然代表过英格兰青年队出场,但“黑星”足协一直希望让他为家乡出力。该队发言人阿比表示:“加纳足协不断地和他父母接触,反应积极。我们非常确信,韦尔贝克踏入成年国家队那天会选择加纳。”

  曼联锋线竞争激烈,就连特维斯也很难首发,年仅18岁的韦尔贝克更不敢奢望。但向来眼光很高的斯科尔斯,也在红魔青年军中特意点出韦尔贝克的名字,“我们有不少年轻人冒了出来,而且表现很好,丹尼(韦尔贝克)真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现在每周的比赛阵容都可能不一样,考虑到这赛季我们征战场次之多,相当需要新鲜血液。”

  回想起第一次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联赛杯)出场时,韦尔贝克还记得爵爷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当教练告诉我说会被挑选出场,我心中暗叫一声‘哇’。但随后就不再想其它,全神贯注于比赛,发挥出平时的本事。对我来说,曼联是最好的地方,我爱这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