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归队与穆帅掩口密谈 萨队公开欢迎传闻收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23:13  新浪体育
阿德归队与穆帅掩口密谈萨队公开欢迎传闻收购目标

国米官网上阿德与穆帅交谈的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3日米兰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国米新年第二次训练,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提前来到了皮内蒂纳训练基地。阿德在经过了20分钟热身之后与主教练穆里尼奥交谈了不到1分钟,随后阿德走进健身房进行针对大腿肌肉的恢复训练。阿德与穆里尼奥交谈的时候竟然模仿卡萨诺的样子用手掩口,站在场边的众多记者无法从口型猜测双方的谈话内容。

  昨天阿德缺席了国米第一堂训练课,国米官方解释是17点阿德与队医孔比有个会诊,但阿德20点13分才从巴黎飞抵米兰。阿德迟到并缺席训练,尤其是官方编造的理由还露了馅,这让国米俱乐部有点尴尬。而阿德的朋友和家人则在巴西那边忙着给阿德解释,据巴西环球电视台网站报道,阿德的发言人平托解释说,国米俱乐部没有像以往那样在假期结束前给阿德预定回程机票,阿德到了机场才知道没有预定座位,赶紧自己掏腰包买了一个中转巴黎抵达米兰的航班,这才导致了迟到。

  今天的训练依然对球迷和媒体开放,阿德在单独慢跑了20分钟后回到场地中间与主教练穆里尼奥见面,两人掩口交谈了不到1分钟,准确地说只有四句话。随后阿德就跟着身体训练师比斯西奥蒂进了健身房,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训练结束后记者追问穆里尼奥跟阿德说了什么,国米主教练这时候开起了玩笑,“我跟他说了什么?我说我前两天打电话给塞萨尔,问他里约热内卢有什么好的饭馆,结果他没有接我的电话,于是我就直接问阿德里亚诺了。”

  穆里尼奥介绍了阿德今天训练的情况,“他和比斯西奥蒂在一起,今天是恢复训练,明天也不会参加合练,那么长时间没跟球队一起练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

  对于阿德是否还能在国米出场,穆里尼奥说,“接下来三场比赛对卡利亚里、热那亚(意大利杯)、亚特兰大,如果他恢复得不错,在其中一场可能会出场”。

  记者追问阿德租借弗拉门戈是否还有可能,穆里尼奥说,“他去弗拉门戈?去那儿干什么?在巴西你只会想着度假”。

  看样子穆里尼奥得到莫拉蒂授意,还是要平静处理阿德的事情,但是这并不代表阿德一定会留在国米。切尔西曼城、弗拉门戈,转会或者租借的大门并没有关闭。

  国米队长萨内蒂也接受了新年第一次采访,“是的,阿德回来了,今天上午也进行了单独训练。我想他会明白,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快快乐乐的,希望他跟我们每个人一样保持健康,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不过对于米利托的传闻,萨内蒂的态度也很坦然,“如果他来了,国米每个人都会欢迎他,不仅仅是阿根廷老乡,他是一个优秀的前锋,近来进步很大”。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