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最快红牌纪录被刷新 因此动作3秒被罚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21  新浪体育
足坛最快红牌纪录被刷新因此动作3秒被罚下(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足坛有案可查的最快红牌纪录被刷新了,在周末英国油气公司赞助的南部地区联赛中,业余队切彭汉姆队的21岁前锋大卫-普拉特(David Pratt)开场3秒就被罚下。

  原先的世界纪录是意大利博洛尼亚队的洛伦佐保持的,在1990年的一场意大利联赛中,他因为击打对手开场10秒就被罚下。而原先的英格兰纪录由前谢周三门将普雷斯曼保持,2000年在和狼队比赛中,他因为在禁区外手球,开场13秒就被亮出红牌。

  普拉特这次破纪录虽出现在业余联赛中,但仍被记录在案,当时对手开球,球传的有点小,普拉特冲上去踩踏了对方的脚踝,结果被直接亮出红牌。对这次被罚下,普拉特说:“人们说我的名字被载入了史册,可我对这个世界纪录并不骄傲,我要被禁赛三场。”普拉特还指责裁判,称他受到了主场狂热气氛的影响,可那场比赛的观众总共就389人。

  左图为普拉特赛前和裁判们握手、开球三秒后,他就被红牌罚下。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