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众将回归恐引发幸福烦恼 一大将亦可能丢主力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3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2009的用人?我只会用状态好的。”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现在有个幸福的烦恼,那就是众多伤兵已经即将离开病床回到球场,这也客观上让尤文图斯的位置竞争激烈起来。

  首先是锋线上,阿毛里还没选好为哪个国家队效力,但他得继续打好在尤文的主力前锋,因为特雷泽盖已经重新回到球场上了。特雷泽盖9月23日做了两腿膝盖的手术,清除了很多骨头茬子并修复了十字韧带,这虽然带来了小半年的休战,但的确延长了特雷泽盖的运动寿命。现在,特雷泽盖正在美国进行个人恢复性训练,“这里的温度利于我的膝盖,现在我的情况很好,你们根本想像不到我对即将重新回到球场上、重新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比赛的那种激动。”

  12月30日,特雷泽盖就会来到尤文图斯的维诺沃基地,与全队一起集中开始备战。本来做完手术后,医生们预测恐怕得到2月才能在球场上看到特雷泽盖,但如今他已经提前归队训练,能否上场比赛已经是时间和找状态的问题了,甚至1月11日对锡耶纳的联赛,特雷泽盖就可能坐在板凳上。

  另外,就算特雷泽盖无法坐板凳,阿毛里也得当心,肌肉拉伤的亚昆塔也基本伤愈,亚昆塔表示,“无论谁是主力,把握住机会才是最重要的,我不后悔加盟尤文,我相信自己可以成为真正的9号。”

  锋线上即将兵员充足,拉涅利在中场也会重新找回伤兵。扎内蒂已经伤愈,他是去年拉涅利阵容中最重要的一分子,虽然现在已经被西索科取代,但扎内蒂是两线艰难作战的最佳后备力量。西索科的搭档是谁?小将马尔基西奥确实不错,但经验不多,拉涅利更想用的还是丹麦人波尔森,他与西索科在中场的联合防守能力以及远射和插上能力都是尤文图斯需要的。

  波尔森现在也已正式归队,右大腿内收肌拉伤和伤情复发让他的这次复出非常谨慎。队医也希望让波尔森多训练,多打内部训练赛找回感觉,以确认他不会再复发。所以11日对锡耶纳的比赛,波尔森应该不会入选名单,对卡塔尼亚的意大利杯也应该不会用到他,但18日客场对拉齐奥的关键一战,波尔森可能重新回到比赛名单中。

  当然,最重要的复出还是布冯。虽然曼宁格在布冯受伤的日子里出色地完成了把守尤文大门的任务,但布冯毕竟是第一门将,圣诞节前训练中随便一扑就招来大量记者报道。现在右大腿肌肉严重拉伤的布冯已基本伤愈,训练和内部赛没有问题,打锡耶纳的比赛或许就将重新首发。

  另外,尤文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体育经理塞科即将与俱乐部续约到2012年。塞科与助手们一起打造的这支新老结合的球队得到了很多足球专业人士的赞赏,他们在转会市场以及青年球员培养上的成绩卓越,甚至有消息说一些西班牙俱乐部都希望挖走塞科。但塞科还是表示希望留在都灵,尤文图斯也及时拉出了续约条件,签字只是时间问题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