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飞翼自曝优先收购权已被卖 1200万先生注定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租借在外的球员中,引人关注的是古尔库夫,几乎被米兰球迷遗忘的是奥多,事实上,奥多本赛季在拜仁目前已经逐渐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在《踢球者》的统计上,本赛季已经有了4次助攻,而据奥多本人昨天接受采访透露,拜仁慕尼黑手中已经有了他的优先收购权。

  按说意甲球队租借球员都是附送优先收购权的,古尔库夫租借波尔多,波尔多就拿到了1500万收购他的优先权,而奥多在昨天接受采访中也透露了自己的优先收购权的问题。

  “我的未来?我将在赛季后和拜仁慕尼黑一起决定,”奥多说,“我现在还是一个AC米兰的球员,而拜仁慕尼黑有我的优先收购权。”从目前克林斯曼对奥多的倚重来看,只要这一优先权不是很贵,拜仁很可能在赛季后买断他,而另一方面,AC米兰赞布罗塔状态稳定,安东尼尼成长迅速,AC米兰不太会像对古尔库夫那样使用一些“盘外招”阻止对方使用优先收购权,而在古尔库夫不断被AC米兰俱乐部提及的同时,无论安切洛蒂还是加利亚尼,本赛季从未公开提起过奥多这个名字。

  奥多2007年1月加盟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AC米兰,在同年夏天帮助AC米兰夺得了欧洲冠军杯,但在随后一个赛季,奥多随AC米兰一起陷入低迷,在赞布罗塔加盟后,奥多主动要求离去。从年龄来讲,1976年出生的奥多比赞布罗塔也大了1岁。

  AC米兰将借助冬季转会,为自己租借在外的几个年轻球员寻找更好的归宿,20岁的中后卫莱加蒂从意丙直接跳到法甲的摩纳哥,这一步迈得有些太大,目前他在摩纳哥没有位置,AC米兰将把他租借给保级球队切沃,而夏天被AC米兰租借到丙级球队雷吉亚纳的边后卫科斯纳尔,凭借出色的表现,被意乙的阿斯科利相中,冬季之后有望租借加盟。在中生代后卫中,26岁的安东尼尼则已经在接受里皮的考察,有望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