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再伤维也纳主帅险些发飙:放他回来才是明智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2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孙祥参加了国家队在上海集训基地的两天训练后,最终以伤病为由不得不离开国家队。也许从一开始,让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的孙祥参加训练就是一个错误。不过,殷铁生做出的让孙祥离队的决定还是受到了维也纳俱乐部的欢迎。“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参加球队的冬季集训。”维也纳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期待孙祥的回归。

  今年9月底,孙祥的大腿出现肌纤维撕裂,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康复训练。但是到上半赛季结束后,孙祥的伤病仍没有完全康复,尽管能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大腿还是没有彻底好利索。上半赛季结束后,孙祥返回上海休息,俱乐部的队医还交待他要利用这个假期彻底休息,并为他提供了一个假期康复的建议和计划。但是,孙祥成为眼下这支国家队惟一的海归球员,当足协要求他参加国家队的训练时,孙祥没法拒绝。但是,长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的孙祥目前状态很难达到比赛的要求,再加上伤病的困扰,离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他又伤了?严重吗?”12月28日,当记者告知达克斯巴赫孙祥因伤离开国家队后,他急切地在电话中大喊起来。得知孙祥的伤并不严重后,达克斯巴赫这才松了一口气。“我想中国队主教练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现在他的状态根本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如果没有按照队医的要求进行康复,那会很容易再发生伤病,这只会害了他,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我希望孙祥能够早一点回来,冬歇期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调整,这个冬训对他来说很重要,我们争取在这段时间内让他恢复状态,状态好的孙祥对我们队或者对中国队来说才有意义。”

  1月6日,维也纳俱乐部重新集中开始冬歇期的训练,球队也将前往西班牙南部的集训基地进行10天的训练,冬歇期过后的第一场比赛是2月21日对格拉斯队的比赛。对于孙祥来说,还有足够的时间康复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