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擎天柱亲自浇灭转会导火索 皇马七成把握续约金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27  新浪体育
擎天柱亲自浇灭转会导火索皇马七成把握续约金球先生

卡纳瓦罗一家爱上马德里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金球先生卡纳瓦罗冬季要走?不是那不勒斯,而是意甲另外一家亟待补充后防的AC米兰队。这是上周圣诞节假期前《罗马体育报》透露的消息。新闻曝出后立即在西班牙引起了争论,姑且先不论卡纳瓦罗与皇马的续约谈判如何,仅就俱乐部目前后防伤兵累累的状况来说,也不能允许卡纳瓦罗在冬季就离开俱乐部,否则下赛季一旦再有伤兵出现,中卫缺少“兵源”,拉莫斯难道又要像对巴萨前那样被迫换人填补,这次用萨尔加多、托雷斯等边路球员踢中卫?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关于卡纳瓦罗皇马不可能在冬季放人,问题在于他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如果双方到一月份之前没有续约,卡纳瓦罗可以从一月份开始与其他俱乐部商谈转会问题。那么,皇马究竟有没有跟卡纳瓦罗续约的想法呢?回答也是肯定的。客观的说,卡纳瓦罗本赛季的个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赛季初期和新帅拉莫斯刚刚上任的几场比赛,卡纳瓦罗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阿斯报》甚至还专门为他做过一起专题,称现在卡纳瓦罗与刚到皇马时的卡纳瓦罗有了很大不同,现在的卡纳瓦罗已经逐渐适应了西甲的比赛节奏,皇马球员也透露,在更衣室里卡纳瓦罗是皇马很有影响力的球员。

  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米亚托维奇准备为卡纳瓦罗提供续约合同。谁知紧接而来的是皇马爆发大面积伤病,卡纳瓦罗也未能幸免,伤愈复出后状态也受到了影响。而在这个过程中,卡纳瓦罗的续约也遇到了难题。米亚托维奇提出卡纳瓦罗的续约要参考范尼续约样本,即续约一年,如果可以达到一定的出场次数,合同自动延长一年,而他的年薪也与出场次数和球队最终成绩挂钩。但卡纳瓦罗的经纪人提出希望续约两年,年薪在下赛季维持现在的水平不变。在这个问题上,双方僵持不下一直拖到现在。

  卡纳瓦罗走与不走还是他自己说了算。正在享受圣诞假期的他日前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希望留队的愿望。“这个时候还是以球队大局为重,我个人的事情还是其次。等进入一月,我会与俱乐部谈一下,总的来说我不急于跟别的俱乐部接触,而且我知道俱乐部和我的队友都希望我可以留下来,我相信我最终可以留在皇马,尽管在足球这个圈子里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与此同时,意大利AC米兰方面也否认了将会签入卡纳瓦罗,加利亚尼否认说:“卡纳瓦罗?这完全是虚构的。我们已经签入了蒂亚戈-席尔瓦,他在明年夏天就将加盟球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纳瓦罗继续留在皇马的可能性超过70%,退一步讲即使卡纳瓦罗最终离开,皇马下赛季也可以收回已经完成收购,目前正在桑坦德效力的阿根廷中卫加雷,只要佩佩、拉莫斯、海因策、梅策尔德不出现在大的伤病情况,这条防线的质量还是可以得到保证的。(JoJ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