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假”联赛很“雷”人 山寨球队也有官方网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2008,山寨流行。创意之都的德国自然也不例外。听说过本特联赛(Bunte Liga)吗?没关系,你肯定听说过本德斯联赛、也就是德甲联赛(Bundesliga)。现在明白了吧,这就是传说中的“山寨版德甲”。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林龙

  主要球队介绍

  尤文图斯乌灵 Juventus Urin

  向尤文图斯 Juventus Turin致敬,隶属于奥登堡本特联赛。

  米兰之后 Hinter Mailand

  向国际米兰Inter Mailand(德语的米兰)致敬。不踢联赛,专踢杯赛。

  普鲁士·球的高潮

  向多特蒙德和足球本身致敬。隶属于亚琛本特联赛。

  迪特·霍内斯头上的绷带

  向赫塔俱乐部经理迪特·霍内斯致敬。隶属于名为“为了香肠”的野生联赛。

  (注: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俱乐部经理,迪特·霍内斯都比不上他的哥哥、拜仁的乌里·霍内斯,但至少有一点超过了哥哥,那就是血性。1982年德国杯决赛,拜仁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球而完成大逆转。迪特在比赛中撞破脑袋却没有下场,包着绷带一直坚持到最后,甚至还顶入一球。从此,他头打绷带的形象在德国妇孺皆知。)

  拉齐奥·考马 Lazio Koma

  向拉齐奥 Lazio Roma致敬。隶属于基森本特联赛。

  耶博亚证人

  向前法兰克福球星耶博亚致敬。隶属于科隆本特联赛。

  奥林匹克·皮雷·帕潘·圣日尔曼

  向法国足球致敬。隶属于雷根斯堡本特联赛。

  FC哈茨04

  不向沙尔克04致敬,而是表明自己成立于2004。隶属于萨尔布吕肯本特联赛。

  绿草风暴 Sturm Gras

  向格拉茨风暴(Sturm Graz)致敬。

  特雷森迪纳摩

  向德雷斯顿迪纳摩致敬。隶属于弗赖堡本特联赛。

  阿司匹林08

  向……队医们致敬。隶属于……暂时还无组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德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