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罗比2球助曼城5-1大胜 热刺主场平纽卡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1:00  新浪体育
英超-罗比2球助曼城5-1大胜热刺主场平纽卡落败

罗比尼奥同队友庆祝大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1:00(英国当地时间13: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曼城主场5比1大胜赫尔城,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维冈竞技,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朴茨茅斯主场1比4不敌西汉姆,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米德尔斯堡,桑德兰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

  曼城主场5比1大胜赫尔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曼城上次主场取胜赫尔城还是19年前,赫尔城唯一一次做客取胜曼城则要追溯到78年前的足总杯第5轮。曼城上半场连入4球,第15分钟,罗比尼奥传球,埃尔兰德禁区右侧传中,厄瓜多尔前锋卡塞多近距离破门。第27分钟,阿什比头球解围不力,埃尔兰德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卡塞多8码处扫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28分钟,埃尔兰德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罗比尼奥禁区左肋15码处扣过特纳后低射右下角入网。第3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突破传中,罗比尼奥6码处推射梅开二度。赫尔城第80分钟扳回一城,库辛禁区左侧劲射被哈特勉强扑出,法甘近距离补射入网。第82分钟,埃拉诺分球左路,罗比尼奥回传,埃尔兰德10码处左脚劲射上角入网。赫尔城近5个客场3平2负未尝胜绩。

  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维冈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纽卡斯尔此前4次做客JJB球场均0比1落败。历史上唯一一次客场取胜维冈还是在54年前。第29分钟,赖安-泰勒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3分钟,巴松禁区内对赫斯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扎基点球一蹴而就。纽卡斯尔第88分钟扳回一城,柯克兰禁区内对替补出场的安迪-卡洛尔犯规,来自利物浦青训营的中场古瑟里点球命中。维冈竞技主场4连胜。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富勒姆连续4个客场0比0战平,热刺连续2个主场也是互交白卷。热刺近5个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

  朴茨茅斯主场1比4不敌西汉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朴茨茅斯在双方此前7场交锋中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西汉姆上次做客取胜庞贝还是16年前。第8分钟,里特尔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回传,贝尔哈吉10码处左脚劲射破门。随后西汉姆连入4球,第20分钟,卡尔顿-科尔禁区左侧回传,科里森禁区边缘内推射从迪斯丁双腿间穿过入网。

  第67分钟,贝拉米左路传中,科里森左路12码处斜射打中远角立柱,卡尔顿-科尔近距离补射入网。随后朴茨茅斯后卫维尔逊的头球攻门打中立柱。第70分钟,贝拉米单刀球晃过詹姆斯后面对球门线前的坎贝尔冷静射门入网。第83分钟,博阿-莫特低传,贝拉米劲射破门梅开二度。朴茨茅斯遭遇3连败。

  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米德尔斯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埃弗顿中场皮纳尔第28分钟一度打中左侧立柱。第50分钟,阿尔特塔开出角球,卡希尔头球攻门被扑出,他连续两度近距离补射最终破门。埃弗顿客场3连胜,米堡近7轮3平4负未尝胜绩。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热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