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桑托斯再签罕见天才 南美第一攻击阵容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4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甲级联赛劲旅桑托斯队24日宣布,哥伦比亚年轻的国脚级前锋卡洛斯·达尔文·金塔罗将从下赛季起为该队冲锋陷阵。

  22岁的金塔罗从2005年9月开始其职业生涯。在随后的两年中,他代表哥伦比亚托利马队共参加了52场比赛中,并攻入24粒入球。随后,哥伦比亚前锋短暂转战俄罗斯联赛。

  在2008年重返本国联赛后,金塔罗共为效力的佩雷拉队贡献了13个入球。正因为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金塔罗于今年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先后参加了对阵阿根廷、巴拉圭、巴西等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并且均有上佳表现。

  桑托斯队表示,非常高兴金塔罗能够加盟球队,他们看中金塔罗的就是他的年轻和身上的无穷潜力,期望小伙子在新赛季能为球队攻城拔寨。

  尽管一年半前还为保级苦苦挣扎,但桑托斯队今年以来却有脱胎换骨的表现,不仅勇夺夏季联赛冠军,冬季联赛也仅止步于半决赛。

  该队锋线“三杰”厄瓜多尔人贝尼特斯、阿根廷人丹尼尔和墨西哥人布奥索个个都是进球好手,而金塔罗的到来更是让他们如虎添翼。相信这样的攻击组合一定可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