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若离去国米锁定2强力杀手 蓝黑军冬季清洗何止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一直是国际米兰队中的麻烦,这一点自从穆里尼奥上任后也没有发生改变。据《罗马体育报》称,阿德将离开蓝黑球队,而他的目的地是弗拉门戈。

  尽管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否认了阿德将离队,但经纪人里纳尔迪正在两家俱乐部间来回奔波,以求两家俱乐部就阿德的租借达成协议。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马尔西奥-布拉加证实了这个消息。“我和里纳尔迪通了电话。”但他同时表示,“他确认了阿德一月回意大利的愿望。”同时,穆里尼奥并没有放弃阿德,他计划在圣诞和新年期间与家人前往巴西旅行。届时,穆里尼奥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与阿德进行面谈,二人的直接对话将找出一个理想的选择。

  然而,就算阿德不离队,国米方面还没有做好准备与阿德续约。阿德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结束,而如果迟迟不能续约的话,那么1年后的这个时候,阿德就可以开始自由的寻找下家了,那时,拥有小罗、卡卡、帕托等多名巴西人的AC米兰,将是一个热门选择。

  而在阿德离队之后,他的替代者又是谁呢?显然,分别将年满34和35岁的克雷斯波和克鲁斯不会是理想的选择。克雷斯波一度有望转会皇马,但皇马已经收购了阿贾克斯射手亨特拉尔;原本非常有望成行的冬季转会也得到了穆里尼奥的干预,葡萄牙人认为,克雷斯波仍然是可用的,但显然,克雷斯波如今在国米的位置出于不尴不尬的状态。另一名阿根廷前锋克鲁斯目前则有伤在身,尽管克鲁斯和国米有望续约1年,但35岁的高龄显然不能作为理想的选择。

  另外的一名人选是18岁巴洛特利。莫拉蒂已经明确表示,阿德里亚诺不会被出租。“这是一名能力出众的球员,一名优秀的前锋。他不会被出租到意乙或者意甲的其它球队,我们不想让他走,我们认为他将是有用的,我们相信,他也许会为我们带来惊喜。”然而,尽管如此,但显然,“超级马里奥”仍然有待证明自己。

  而在国米之外,德罗巴一直是热门话题。但问题在于,德罗巴本赛季不可能代表国米征战冠军联赛,而切尔西方面放人的可能性也不大。目前看来,阿德的替代者有2个人选:德甲领头羊霍芬海姆的伊比塞维奇和卡利亚里的阿夸弗雷斯卡。其中后者是国米的人,目前只是出租给卡利亚里。莫拉蒂已经表示,阿夸弗雷斯卡冬季不会回到国际米兰,但明年夏天会回来。但阿夸弗雷斯卡本人表示:“穿上蓝黑球衣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我在卡利亚里很开心。”

  关于国米的前锋,人们也许忘记了另外一个人:大卫-苏亚佐。洪都拉斯人的未来仍然会在本菲卡。尽管收到了很多报价,但目前来看,苏亚佐还不会去其它地方。经纪人乔瓦尼-布兰基尼表示:“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我们不会讨论未来。他在葡萄牙非常开心,他想要享受职业生涯中的这一时刻。现在谈论转会市场不够成熟。”

  此外,在国米的球员中,仍然有人可能进入冬季转会市场。哥伦比亚后卫里瓦斯就是其中的一个,而他的目的地也许将是博洛尼亚。博洛尼亚的主教练是国米的前任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目前,米哈伊洛维奇率领的博洛尼亚有了一定起色,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他们与第18名莱切的距离只有1分。米哈伊洛维奇试图利用他在国米的人脉租借到这名中卫。在国际米兰,中后卫的位置被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牢牢把持,在他们之后则是马特拉齐和齐沃。因此,刚刚伤愈的里瓦斯很难获得出场时间。此外,米哈伊洛维奇还对国米的法国老将达科特提出了意向,但有消息称,达科特还有可能在一月回法国,而他的目的地是巴黎圣日耳曼。(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