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飞抵成都与许宏涛商议 先要过蜀道再抢滩不列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40  新浪体育
邵佳一飞抵成都与许宏涛商议先要过蜀道再抢滩不列颠

许宏涛和邵佳一商议

邵佳一飞抵成都与许宏涛商议先要过蜀道再抢滩不列颠

(从左到右)黎兵,许宏涛,邵佳一和马明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正在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效力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来到成都,拜访了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并且和董事长许宏涛见面。

  22日早上刚刚返回北京的邵佳一,稍微休息之后就在次日来到了成都。此行最重要的目的,除了和黎兵(成都队主帅),马明宇(成都队副总经理)等老友聊天之外,就是和成足董事长许宏涛谈如何进军英伦。

  上周邵佳一试训英冠伯明翰,表现赢得英方的认可。但是最重要的是,如何能顺利拿到劳工证将是他面临的最大难关。由于国家队FIFA排名和出场率都无法达到英国方面的要求,因此邵佳一能否顺利拿到劳工证,以何种方式拿到劳工证,将是这次他和许宏涛重点商议的话题。

  许宏涛曾运作李铁加盟英超埃弗顿,并且是英冠谢联队的中方合作俱乐部成都队董事长,在英国方面很有人脉,也熟知英国相关的法律规定。他此前帮助联系邵佳一试训英冠伯明翰。

  邵佳一预期将在新年后再次前往英冠伯明翰试训,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也许许宏涛的任务比邵佳一更艰巨,因为劳工证的规定正卡的越来越紧。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