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引欧洲无价之宝主动投诚 1亿先生亲称愿赴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51  新浪体育
皇马引欧洲无价之宝主动投诚1亿先生亲称愿赴伯纳乌
本泽马:皇马,买我吧!

  新浪体育讯 ——“是时候投效欧洲豪门了吗?”

  ——“就目前来说,我在里昂一切都不错。但我不能保证10年后,2年后或者明年,我还会在这里踢球,这要取决于我们在冠军杯上的成绩。”

  ——“是皇马吗?”

  ——“加盟皇马是我的梦想,我还很小的时候就这么想,当然还有很多俱乐部我也愿意为他们踢球。但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一直都在说,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加盟皇家马德里,我愿意为皇马踢球。而且我也喜欢西甲联赛。想想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都在皇马踢球的时候,相信你们也都看西甲吧。”

  ——“西甲?为什么最喜欢西甲呢?”

  ——“英超和意甲的水平也很高,但西甲的进球更多,在哪里才能找到真正的足球。这是一个为足球而疯狂的国家有很多支高水平的球员,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到西甲去踢球。”

  ——“那么请向西班牙球迷介绍一下你自己。”

  ——“我是欧洲典型的中锋,场上位置比较自由,可以踢前场多个位置,习惯地面传球,我喜欢进球,但也喜欢为队友助攻。”

  周一,正在享受圣诞假期的本泽马来到西班牙,参加了Canal+的一个访谈节目。里昂球星再次表达了他希望加盟皇马的愿望,但在具体时间上本泽马首先排除了明年夏天,这跟里昂主席奥拉斯的说法是一致的。当天奥拉斯在就接受《队报》采访时说:“本泽马不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他是一名在全世界都有影响力的球员,对里昂来说是不可替代的,所以本泽马至少会在里昂呆到2010年。”

  奥拉斯的“算盘”是等到南非世界杯之后再卖出本泽马,因为一旦在世界杯上表现优异,可以最大化的实现其市场价值,简单的说就是价格可以卖得更高。此前奥拉斯曾给本泽马标价1亿欧元,当然,奥拉斯也不会不顾本泽马本人的意见,里昂前锋已经数次表示希望加盟皇马的意愿,问题在于皇马届时可以支付给里昂的转会费有多少。在目前缺乏竞争的情况下,里昂绝对不会轻易开口放人,而对皇马来说,与接触C罗和曼联完全不同的是,本泽马已经数次高调表示愿意加盟,里昂俱乐部也不排斥放人,接下来的问题就属于米亚托维奇了,这可能是他成为皇马经理以来还从遇到过的情况,“对手”是一朵带刺的玫瑰,现在就看皇马怎么去摘了。(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