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双星登上比利时著名杂志 试训表现让教练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34  新浪体育
中国双星登上比利时著名杂志试训表现让教练赞赏

比利时媒体报道中国球员试训

  新浪体育讯 12月初的时候,两名来自中国武汉的小将汪洋和梅方一起前往比利时甲级队的色格拉布鲁日队开始试训,这也是来自武汉队的两名小将第二次结伴去海外试训,他们两人曾在今年9月试训法国斯特拉斯堡队。

  比利时媒体关注了两名中国球员在这里试训的消息,在当地的《体育世界》杂志上,刊登了名为《中国试训者留下很好印象》这样的报道。

  文章提到,两名中国年轻球员在色格拉布鲁日队经历了自己的试训。中后卫梅方和前锋汪洋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以及参加的热身赛中给人们留下的印象都不错。

  色格拉布鲁日队的教练让-马里埃-克里夫提到,“他们主要是讲中文,因此要执教他们并不是很容易,不过他们在训练中正在不断的成长着”。

  文章还提到,在那场预备队的比赛中,汪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锋线上踢的很好,表现的非常出色。

  目前两名中国小将都已经结束了试训准备回国,而两名小将能否最终加盟比利时俱乐部,还有待于这段时间的表现。

  (少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试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