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上赛季黑马火线换帅 昔日皇马巨星入主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28  新浪体育
西甲上赛季黑马火线换帅昔日皇马巨星入主执教

皇马一代射手之王——乌戈-桑切斯

西甲上赛季黑马火线换帅昔日皇马巨星入主执教

桑切斯当教练行吗?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西甲阿尔梅里亚队宣布任命前皇马巨星、墨西哥人乌戈-桑切斯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前任主帅阿科纳达在本周西甲0比1输给希洪竞技队后被俱乐部解雇。

  阿尔梅里亚队是上赛季西甲的“黑马”(升班马身份获得联赛第8名),在主帅埃梅里转而执教瓦伦西亚后,他们选择了上赛季带领努曼西亚成功升级的主教练阿科纳达,但在过去11场西甲比赛中他们仅取得1场胜利,距离降级区只有三分之遥。

  新任主帅乌戈-桑切斯此前曾经出任墨西哥国家队主帅,后由于与足协不和遭到解雇。

  阿尔梅里亚官方网站的消息称,乌戈-桑切斯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能率队保级,合同将自动延长一年。乌戈-桑切斯将于本周末抵达西班牙,并在圣诞假期结束后的第二天(下周一)正式率队训练。

  阿尔梅里亚俱乐部也是西甲本赛季继维尔瓦、奥萨苏纳、西班牙人和皇马之后,第5家中途换帅的俱乐部。

  (N.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