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称国米联赛冠军已到手 “新三驾马车”撑起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联赛中的八连胜,国际米兰取得了冬季冠军。而在积分榜上,国米已经分别领先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6分和9分。在国米名宿路易西托-苏亚雷斯看来,“冠军已经到手了”。

  时间已经过了2天,但关于麦孔那个进球的争论还没结束。“那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只是主裁判和助理裁判都没看到。但我们面对的是一代年轻的裁判,别匆忙下结论。”苏亚雷斯说,“别说那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也许不是最好的,但这3分是宝贵和重要得多的。在技战术方面,詹保罗派出的球队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让国际米兰绷紧了神经。”

  谈到国际米兰队,苏亚雷斯给穆里尼奥的蓝黑军打了7分。“他们排名积分榜首,而且领先对手很多,并且,新的主教练很好的打造了球队。”苏亚雷斯表示,“穆里尼奥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一个几乎无与伦比的战略家。当然,人无完人,但葡萄牙人正在证明,他的确定比其他人都少。”而在谈到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更好还是曼奇尼的国米更强时,苏亚雷斯说:“做这样的比较为时尚早。穆里尼奥只带了球队6个月,而曼奇尼却带了好几年。这不是你花钱就能买来的。”

  谈到国米最重要的球员,苏亚雷斯说:“是麦孔、萨穆埃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巴西人是联赛中最好的右边后卫,阿根廷人自从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以来,重新构筑起了一道城墙。而瑞典人则绝对是梦幻般的。”

  但在国米的球员中,还有几名球员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阿德里亚诺也许不会回来了;巴洛特利在战术上尚未成熟,而克雷斯波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克鲁斯也有伤在身。在这样的情况下,国米会求助于转会市场吗?“我反对在一月的市场上进行交易,因为一名球员必须逐渐融入一个战术体系中,而这不会自动发生,需要时间。”苏亚雷斯说。谈到转会市场,德罗巴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苏亚雷斯表示:“科特迪瓦人就不用说了: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尤其在伊布的身边,而奥宾纳也会发挥作用的。但俱乐部会做出正确的决定的。”

  本赛季,国米的目标是联赛冠军还是冠军联赛冠军呢?“冠军联赛,毫无疑问。”苏亚雷斯解释说,“因为我们已经想念太多年了。而在联赛中,国米已经拿到冠军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后来居上并非不可能,但那太难了。”(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伊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