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锡耶纳主席遭没收财产4个亿 小球会老板竟也如此豪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以自己的球队为荣,但在看台上,45岁的锡耶纳主席伦巴蒂·斯特罗纳蒂表情反复,心情沉重。

  上周四,就在迎战国米两天前,球队下午训练刚开始时,罗马法院的消息传到锡耶纳,没收并扣押斯特罗纳蒂的各项私人财物,总计达4亿欧元,全都是不动产,包括一家剧院,两幅毕加索的真迹,两艘游艇,一辆宾利,一辆奥迪A8,两架直升机,位于撒丁岛著名旅游城市切尔沃的一个小型港口,其他房产都没有曝光……

  在感叹亚平宁足球俱乐部老板富豪到如此地步时,人们也会疑问这个主席犯了什么事?法院同时传唤的还有8个不动产商圈人士,法院掌握了充分证据,这些人利用不动产公司将麾下财物倒卖出去逃过税收,再用所得去继续倒卖。斯特罗纳蒂供认不讳:“我很平静,总之锡耶纳俱乐部和这些事无关,那都是2005、2006年初的事了。数字确实有点夸张。”

  球队获悉此事非常震惊,主帅钱保罗当天刚要开始训练,闻讯后立刻要求俱乐部领导和球队碰面,结果经理赞奇、主席的几个亲信向球队做了解释,表示不会影响俱乐部前景。钱保罗也才表态:“这都是老板们的私事,跟我们无关,我们只想踢好球就够了。”但整个锡耶纳城担忧,如主席有什么不测,撒手不管的话,俱乐部肯定要面对一次危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锡耶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