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夫妇空降时尚都市 小贝住宿费每晚780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2  体坛周报

  金发男人和黑发女人,不停地挥着手用意大利语问好,“Ciao!”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来自普通家庭,像古代的王子公主一样作态地穿过人群,在今天的时尚和传媒社会里,他们代替了王子公主的角色。

  12月20日,贝克汉姆夫妇驾临时尚之都的第一天还算顺畅,尽管接送维多利亚的奥迪车在旅馆车库外面撞到了一个摄影师的脚。伤势不重,他继续工作。

  提前抵达,马上体检

  原定10点30分抵达米兰马尔彭萨机场的G5商务飞机10点10分就已着陆。这是贝鲁斯科尼家族的Finnivest传媒集团提供的专机,机长贝尔纳迪多年为贝鲁斯科尼服务。贝克汉姆夫妇从伦敦飞到米兰。大卫穿着白衬衫和深蓝外罩,维多利亚穿着皮草。

  AC米兰的奥迪车队等候在机场特别通道外。维多利亚直接前往市中心的四季酒店,入住7800欧元一晚的套房。贝克汉姆前往阿皮亚诺-詹蒂莱的La Betulle诊所接受全方位体检。这个诊所距离国际米兰训练基地只有咫尺之遥。

  两小时的检查后,小贝带着笑容离开诊所,奥迪车队前往米兰市区。13点20分小贝到达四季酒店,酒店门口一些女孩开始尖叫,一些英国记者不以为然,或许是他们太习惯了,“这还算不上什么。”

  裁缝量体裁衣

  AC米兰第一个陪同小贝夫妇用餐的是市场总监劳拉·马西,她能说比较能让对方听懂的英语。吃了便餐后,劳拉把AC米兰西服供货商Dolce & Gabbana的裁缝介绍给了小贝夫妇。小贝夫妇不认识太多裁缝,但认识这个品牌的同性恋创始人多尔切和加巴纳。意大利时尚巨子多是同性恋,包括小贝夫妇的另一个朋友乔治·阿玛尼,笑星尼奥基不久前在《米兰体育报》头版的每日一笑栏目说,“维多利亚决定到米兰陪小贝,因为她担心我们意大利的那些设计师……”

  裁缝为小贝迅速量好尺寸,立即回工作间赶工,米兰一个工作人员也跟去了。小贝没有等待裁缝,14点45分,他坐车前往米兰市中心的体育诊所。在意大利,小孩和大人要参加体育比赛,都必须在指定机构接受检查并获得体检证明,小贝的影响力和AC米兰提供的证明都无法让他免除这一程序。

  辣妹考察酒店

  维多利亚是闲不住的女人。短发、身材纤细但穿上自己设计的长裙前凸后翘的贝太太似乎对四季酒店的7800欧元套间不满意。她不喜欢只有一个车辆出入口的酒店,这使她难以躲开狗仔队。

  维多利亚征询好友麦当娜意见,后者推荐了米兰火车站旁的萨伏伊王子酒店,英国人亲自去了那里,似乎对麦当娜下榻过的1.5万欧元一晚的套房感兴趣,这样的套房甚至有独立电梯。AC米兰则推荐了附近另一家威斯汀酒店,卡卡等球星刚加盟米兰时都住那里,但维多利亚似乎不想和别人一样。

  加盟仪式与晚餐

  16点,AC米兰的工作人员拿着改好尺寸的Dolce & Gabbana西服回来了。几分钟后,小贝返回。19点10分,穿上AC米兰官方西服的小贝携妻出现在圣西罗体育场的贵宾厅。加盟仪式结束后,他接受了意大利美女足球节目主持人达米科的1对1采访,随后车队出发前往市中心的Giannino餐厅。

  Giannino餐厅是米兰城的老字号。维多利亚只吃白水煮海鱼和蔬菜,小贝也吃了鱼。维多利亚继续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手套和皮包则是香奈儿牌。她一整天中的工作都是维护自己的造型,在意大利式的晚餐气氛中终于放松了下来,“我很兴奋(excited),这儿的人都那么可爱,我决定去学意大利语。”

  不过,excited在拉丁语言里表示为两性身体的冲动而兴奋。谁知道呢?7800欧元一晚的房间总是足够舒服的。周日,小贝前往米兰基地接受米兰实验室的身体测试,维多利亚独赴多尔切和加巴纳为其准备的午宴。晚上,他们一起去圣西罗看AC米兰对乌迪内斯,和贝鲁斯科尼一起兴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