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确认阿德冬季将留队 国米战曼联只待一件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米兰消息,国米领先尤文6分提前夺得意甲半程冠军,意大利媒体对于国米的报道不再是联赛问题,而是冬季转会国米究竟会有什么动作,穆里尼奥将以什么样的攻击组合与曼联在欧冠淘汰赛对抗。但是综合各方消息和分析,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从务实和客观的角度来分析,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国米既不会买进任何人,也不会卖出任何球员。

  阿德问题暂时无法解决

  穆里尼奥昨天又上电视接受了采访,《那些搞足球的……》著名美女主持人文托拉单刀直入问到阿德交换德罗巴的问题,穆里尼奥说,“老板希望阿德留下,我也是这个态度,但阿德不仅训练场上需要一个教练,场下的生活更需要一个保镖,一个朋友,能帮助他更加职业一些”。

  从阿德离开米兰回巴西开始,阿德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开始淡化。无论是莫拉蒂还是穆里尼奥,对外的说法都是闪烁其词,尽管两人异口同声表示阿德的问题取决于阿德自己,但潜台词都是,巴西人会在1月2日回到国米训练营。

  其实关键问题是现在没有一个靠谱的买家,弗拉门戈虽然表面上很积极,但该俱乐部不愿意掏钱只希望用年轻球员交换的态度让国米经理布兰卡无法接受。切尔西不会放走德罗巴,而且切尔西希望得到更多现金,阿德交换德罗巴一事也是雷声大雨点小。

  尽管莫拉蒂和穆里尼奥都很清楚,即使阿德这次发誓今后绝不违纪,但他散漫的性格轻易不会改变,国米只能依靠铁的纪律暂时规矩一下阿德,巴西人的问题真正要解决,还需等到2009年夏天。

  穆里尼奥欧冠急需前锋

  穆里尼奥昨天在电视上再次称赞了伊布的职业典范,同时他也对梅西大加赞赏,但他对梅西也只有羡慕的份儿了。伊布本赛季意甲10球,欧冠1球,其他前锋克鲁斯、克雷斯波、巴洛特利、奥宾纳联赛进球均不超过2个。欧冠除了阿德有2个进球,其他前锋都不超过1个。以这样的锋线组合去对抗曼联,穆里尼奥显然没有底气。

  来自杜里尼大街的消息是,尽管俱乐部最近在紧急磋商冬季转会是否引进前锋的问题,但实际上毫无实质进展。更为务实的做法是,国米经理布兰卡需要跟克雷斯波谈谈。国米本来答应冬季转会的时候放走克雷斯波,但是现在国米急需前锋,穆里尼奥又想用克雷斯波了,俱乐部需要做好阿根廷人的思想工作。

  与此同时,国米即将与克鲁斯续约到2010年,克鲁斯希望合同时间更长一些,但俱乐部只能给到2010年,估计问题会顺利解决。

  而国米本来有计划在冬季转会将小将巴洛特利上榜,国米的想法是把他租借到弱队锻炼,换回一名当打之年可用的人。巴洛特利才华横溢极具潜力,但是他在现在的国米阵中战术纪律太差,导致他的才能没有得到充分发挥,他的表现无法得到穆里尼奥充分信任。但现在锋线缺人,即使是进球效率低的巴洛特利今冬能卖个好价钱,国米也要把他从转会市场拿回来了。

  阿夸弗雷斯卡,最近的转会市场话题是这位年轻的前锋,这位有着波兰血统的前锋被国际米兰租借到卡利亚里效力,但国米有意提前收回,但卡利亚里不会同意。昨天阿夸弗雷斯卡又进球了,本赛季他在意甲已经攻入6球,显然比巴洛特利强许多,但国米想用巴洛特利换换阿夸弗雷斯卡的想法因卡利亚里极力抵制不得不搁浅。

  国米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不会有任何动作,穆里尼奥只能根据目前的人员组成效率最高的阵容去面对2月24日与曼联的首回合比赛。与锡耶纳一战穆里尼奥测试了前腰吉梅内斯、前锋巴洛特利和克雷斯波,但显然这三名球员的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冬歇期之后,也许伤愈复出的克鲁斯会是穆里尼奥的解决方案。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