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维迪奇红牌罪有应得 我会因世界冠军含笑九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横滨,曼联1-0战胜了基多体育大学,成为了世界冠军。凭借2场比赛中的3粒入球,鲁尼当选了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尤其在我们被罚下一人之后。”鲁尼说,“我非常开心,因为我进球了,还因为我们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这是我们可以为之感到非常自豪的。”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爵士也高度称赞了鲁尼,“如果他今晚踢得足够好的话,他会打进两三个球。”弗格森说,“这是他踢出的一场漂亮的比赛。”

  弗格森也谈到了比赛中的红牌。他说:“红牌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困难了,半小时是一段漫长的道路,但鲁尼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他在主裁判的眼皮底下做出了那次肘击,而如果你那样做的话,你没有任何机会。主裁判是完全正确的。我很失望,因为我们那时情况很有利。维迪奇自己也很遗憾。”

  这是曼联首次捧得世俱杯,一生中夺得了无数奖杯的弗格森对此也是颇为激动:“30年后,你会回首,在奖杯上看到曼联的名字——尽管那时我不会欣赏到那一幕了。”

  (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世俱杯专题 |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