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泽马黄金入球助里昂小胜 七冠王锁定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20日体育专电 凭借着主力射手本泽马攻入的全场唯一进球,“七冠王”里昂队在法甲第19轮较量中,客场以1:0力克联赛中游的卡昂队,就此锁定联赛半程冠军。

  第43分钟,本泽马展示了其精湛的射门技术,在极小的角度内以一脚精彩抽射将球送入网窝,这也是法国国脚本赛季打入的第10粒进球。里昂队也凭借本场胜利,以4分优势力压本赛季的“黑马”雷恩队,继续稳居榜首。

  里昂的追赶者雷恩队本轮也没有放慢步伐,他们在客场以2:1逆转击败洛里昂队,主队后卫莫雷尔在上半场先拔头筹,替补登场的阿萨莫阿和索夫在最后16分钟里帮助客队将比分反超。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南特队以1:1平索肖队;格勒诺布尔队以2:1胜勒芒队;里尔队3:1战胜勒阿弗尔队;圣埃蒂安队2:0击败欧塞尔队;图卢兹队2:2战平尼斯队。(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