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碰曼联看似下签其实利好 穆帅最不怕的就是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抽签国际米兰抽到了曼联,在很多媒体看来,这是一个坏签,威廉-希尔公司的赔率在抽签后,国际米兰的赔率从8.0上升到9.0,就说明了这一点。但实际上对于穆里尼奥而言,曼联却是他最喜欢遇到的对手。

  实际上,穆里尼奥最怕的对手是利物浦,两次冠军杯,穆里尼奥均是被贝尼特斯的球队淘汰,反观穆里尼奥对曼联的战绩却格外辉煌。

  在执教切尔西期间,除去社区盾杯,穆里尼奥在正式比赛中曾经9次和曼联相遇,战绩竟达5胜3平1负!此外,在03/04赛季,也是穆里尼奥率领的波尔图淘汰了曼联,可以说,在与弗格森的交锋历史上,几乎没有人比穆里尼奥成绩更好了。

  更加有趣的是,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代与曼联的交锋中,如果按照主客场战绩来算,每一个赛季的交锋,均是切尔西战胜曼联。穆里尼奥刚去的04/05赛季,对曼联是主场1-0,客场3-1;该赛季两队还在联赛杯相遇一次, 切尔西主场1-0,客场0-0淘汰了曼联;05/06赛季,穆里尼奥客场0-1不敌曼联,但主场3-0大胜,这也是曼联近年来罕见的惨败;06/07赛季,两队两次战平,但切尔西是主场0-0,客场1-1,按照冠军杯的规则,切尔西依然占优。最后是在该赛季足总杯决赛,切尔西1-0战胜曼联。曼联只是在随后一个赛季前的社区盾杯上,通过点球大战中范德萨的精彩表现战胜了切尔西。而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格兰特的第一战就0-2输给了曼联。

  实际上,如果不碰曼联,国际米兰也没有太多“好对手”可以选择,由于国际米兰只打到了小组第二,加上同国同组不相碰的原则,因此国际米兰只有五个对手可以“选择”,除了波尔图相对较弱之外,若不碰曼联,巴塞罗那、利物浦、拜仁一个也不好打!

  在抽签之前,穆里尼奥曾经表示“很想碰曼联或利物浦,重温在老特拉福德和安菲尔德的感觉”,现在命运给了他这个机会,国际米兰和曼联在欧冠历史上仅有一次交锋,10年前,国际米兰主场1-1,客场0-2被曼联淘汰,但10年过去了,现在的国际米兰早已不是当年,而对阵曼联,国际米兰的最大变数就在与穆里尼奥。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