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俱杯曼联队长低迷遭霉运 小将起飞他恐失主力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22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提到世俱杯,加里·内维尔就气不打一处来。2000年的巴西之旅,他被罗马里奥和埃德蒙多搞得颜面无存;这回半决赛做客日本,又被裁判吹了一个很勉强的点球,实在够倒霉。

  第84分钟,播户龙二左路传中,内维尔试图跳起阻挡,结果皮球击中他的手臂。任凭红魔队长再三解释是球打手,裁判还是坚持12码,结果远藤保仁轻松罚入。事实上,内维尔没什么好抱怨的,因为上半时他就有两次犯规可能触发极刑,但裁判都饶过了他:一次是拦截对方传中时手臂张开碰到了球,一次则是在后点拉人。

  真正让内维尔愤怒的还是自己的表现,防守力不从心、助攻不再犀利……就连弗格森也坦承,内维尔已很难和小将拉斐尔竞争主力右后卫:“加里和韦斯(布朗)有点小麻烦,因为拉斐尔正在起飞。所有球员,包括加里都支持他,他们觉得拉斐尔非常惊人,很少有人能像他这样冒尖。他甚至不会说英语,但足球意识非常优秀。”

  新鲜的是,爵爷竟希望卡佩罗能帮自己,在国家队多给内维尔和布朗机会:“加里和韦斯是英格兰最好的边卫,我了解他们的能力,但法比奥在这方面就不如我了。最难的地方在于,他们现在没法常在曼联首发,所以要让法比奥做出选择很不容易。”相比内维尔从未入选过卡佩罗的名单,布朗的前途要光明一些,意大利人上任后的10场比赛有7次召唤了布朗,不过受困于踝伤的他还需时间休养。

  加里和曼联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传闻弟弟菲尔所在的埃弗顿对他很有兴趣,主帅莫耶斯希望内维尔两兄弟重聚一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2008世俱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