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闪电援兵竟非新帅所愿 罗比讽刺巨头根本不懂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3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在胡安德·拉莫斯闪电般和皇马签约后,拉莫斯等待的援兵也闪电般到来。第一个援兵已经正式入队,但却不是拉莫斯所期待的边锋或后腰,而是原二队的中场球员帕雷霍(Parejo)。帕雷霍今夏租借到英甲的女王公园巡游者。经过周二和周三两天的谈判,帕雷霍和体育经理米亚托维奇已经达成协议,他将终止和巡游者的2年租借合约回归皇马,立即参与周四上午拉莫斯主持的皇马一队训练,其签字和亮相仪式在周四下午6点举行。自此,帕雷霍已成为皇马一队的正式成员,其合同到2013年结束。

  帕雷霍原是二队的一名中场球员,其风格和古蒂比较接近。从去年开始,被舆论界看作是古蒂未来的接班人。迪斯蒂法诺也曾在今年夏天向主席卡尔德隆推荐说:“帕雷霍是二队最有天赋的一名球员。”但最终帕雷霍还是被租借到英格兰,是为了让他在国外有更多的锻炼机会,同时也说明皇马给二队球员没有留下太多的上升空间。

  米亚托维奇正受到舆论的强烈批评。其原因是他在转会操作上的迷失方向。周三随曼城来桑坦德打联盟杯的罗比尼奥,他的评论非常强硬,“卡尔德隆对足球一无所知,米亚托维奇在组队时也没有明确的标准,这样才造成皇马必须在冬季市场上花更多的冤枉钱。”

  帕雷霍回归皇马不幸又成了米亚托维奇“思路混乱”的一个例子。有评论家问道,这究竟是对青训主管米歇尔辞职的一个补救(米歇尔辞职后批评皇马不重视二队球员),还是帕雷霍真是皇马下半赛季所急需的球员,因此让他中途结束留洋学业?

  帕雷霍回归后说:“我很高兴回到皇马,这本来就是我的家。进入一队一直是我多年的愿望。这次短期租借英格兰使我更加成熟。现在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为球队走好下半赛季做出贡献。”但对皇马来说,召回帕雷霍只不过球队多了一名替补,他很难成为首发队员。

  拉莫斯在周一已经说过,他和皇马的6个月合同期间,主要任务是拯救皇马而不是培养和挖掘新秀,他更想使用有经验的老将。除了因某个位置的球员状态不佳或停赛,必须让年轻球员顶替,就像世纪大战时出场的帕兰卡。由于舒斯特尔还没有下课前已经提出招帕雷霍归队,拉莫斯不便反对,但帕雷霍作为拉莫斯接手皇马后的第一位援兵,多少让新帅感到有点事与愿违。帕雷霍并不是当前急需的边锋或者是后腰。恰恰相反,让帕雷霍占据一队的一个名额,只说明皇马在冬季市场投资会尽可能收缩,以便在明年夏天能有财力引进球星。

  每个教练的足球观不同,他们在索取球员时的要求也不同。新赛季舒斯特尔以433打法为主,所以在斯内德和古蒂受伤的情况下要求急召帕雷霍。而胡安德信仰442,强调边路和后腰。于是,在帕雷霍和皇马重新签约后,皇马将面临两种选择:或拉莫斯劳神,设计出一种不完全依靠边路的打法来让帕雷霍找到位置,或购买一名后腰以安慰拉莫斯。

  皇马和朴茨茅斯已经谈妥后腰拉萨纳·迪亚拉的转会价格,为2000万欧元。可曼城加入竞争使事情复杂化。迪亚拉的经纪人想借此提高球员年薪,由于西班牙舆论认为,2000万转会费已经偏高,逼米亚托维奇在年薪问题上压价。卡尔德隆目前正在日本观摩世俱杯,即便皇马就迪亚拉转会达成协议,也必须等卡尔德隆下周一回来才能签字。这为米亚托维奇和迪亚拉经纪人之间的扯皮提供了宽裕的时间。就目前而言,拉萨纳·迪亚拉离皇马很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