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另类半程阵容出炉:门将五分钟见红 黑马大将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04  体坛周报

  他们都是神人

  记者张力报道 随着德甲冬歇期的到来,德国媒体的一份另类半程阵容非常抢眼,有趣的故事情节是决定他们能否入选的关键。

  门将 D.费尔南德斯(波鸿)

  对法兰克福比赛第5分钟,他为阻止对手进攻而不得不犯规,成为德甲45年历史上比赛中最早下场的门将。原纪录是罗斯托克的前民主德国国门布劳蒂冈在1997年3月开场第8分钟被罚下。

  后卫 F.桑塔纳(多特蒙德)

  本赛季F.桑塔纳作为后卫加盟,却首先证明了得分能力,前3场他都有进球。此前曾有19人有过如此梦幻开局,但都非后卫。

  M.弗里德里希(勒沃库森)

  9月13日,他在29岁生日当天得到了职业生涯第一张红牌。此前曾有6名球员在生日当天“见红”,分别是扬克、克鲁斯、达赫林、彼得森、克拉赫特和巴斯勒。

  卡斯特罗(勒沃库森)

  在21岁135天时,卡斯特罗完成第100场德甲联赛,勒沃库森2比0胜科隆。这个成绩在德甲史上排第9,纪录保持者是前法兰克福球员科贝尔,他在20岁363天时跻身德甲百场俱乐部。

  中场 罗森塔尔(汉诺威)

  养伤3个月后,中场罗森塔尔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便遇到门将被罚下,球队又已用完换人名额。于是罗森塔尔勇敢地戴上守门员手套,扑出杰科的点球,可惜球队还是1比2输给沃尔夫斯堡。在罗森塔尔之前,2000年5月凯泽斯劳滕的施永贝格客串门将扑出过弗赖堡球员亚施维利的点球。

  布鲁金克(汉诺威)

  谁最盼冬歇期?答案是布鲁金克。荷兰中场为汉诺威踢了3个前半程共36场,颗粒无收,而两次后半程共32场进12球。冬歇前最后一轮对比勒费尔德,他有个任意球越过门线,但裁判未明察秋毫。

  弗赖尔(波鸿)

  从第7轮到第16轮,弗赖尔在参加的连续9场德甲都被出示黄牌(期间第12轮因累计5黄禁赛),超越了汉堡球员霍勒巴赫在2001年连续7场吃黄牌的纪录。

  前锋 卡尤比(沃尔夫斯堡)

  对沙尔克04比赛第65分钟,巴西小将卡尤比首次亮相德甲,1分钟后进球,却在第74分钟换下:因为后卫科斯塔第72分钟被罚下,马加特只得用后卫马德伦换下前锋卡尤比。此前有6人有相同经历,但卡尤比出场时间最短。

  伊比舍维奇(霍芬海姆)

  前半程伊比舍维奇进18球,史上只有4次成绩比他好,分别是盖德·穆勒在1968-69赛季进20球,1972-73赛季以及1976-77赛季各进19球,彼得·迈尔在1967-68赛季进19球。德甲史上单赛季进球过10球的人中,只有5人赛季场均高于1球。

  耶卡斯(勒沃库森)

  耶卡斯前半程出场15次,却没有一次赛后被评分,原因是每一次都是替补出场,加一起才192分钟。他创造了出场至少15场的球员中,累计比赛时间最少的纪录,此前只有罗伯特·平托(2005-06赛季在比勒费尔德)和鲍姆加特(2006-07赛季在科特布斯)有过在前半程替补出场15次。

  潘特利奇(柏林赫塔)

  对沃尔夫斯堡比赛中,潘特利奇抢过西塞罗的点球,却罚偏,联赛中连续4次浪费点球,追平拉巴迪亚、德谢维尔和莫尔的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