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圣诞祝福送温暖 阿德已把更衣室物品带回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周二晚,莫拉蒂家中的圣诞晚餐,全队其乐融融。唯独少了前一天就已离开的阿德:“阿德肯定会回到这里。”比起一天前“阿德的前途取决于自己的表现”,国米主席此时的话显得温暖了很多。

  “我祝他迅速从肌肉伤病中恢复,然后归队。”莫拉蒂表明了态度,他仍将等待阿德。“大腿拉伤,回家休息是最好的选择,就是这样。明年1月2日他就会回来集训。然后我们会一起商量他是否继续留在国米。我当然希望答案是肯定的,但愿他也这么想。”莫里尼奥竭力强调这只是普通的养伤:“因为受伤,对锡耶纳他没法参加。比起米兰,炎热的巴西更利于恢复。再说媒体都在盯他,从心理角度考虑,回去也更好。所有球员都一样,下轮停赛的斯坦科维奇想这样,我也会同意。”

  按计划阿德本应周日离开,但在去机场的路上,他接到电话被告知在机场聚集了大批记者,于是巴西人临时决定改期。据说,就在第二天他异常低调地搭上了飞往巴西的航班。这是否是张单程机票?上周二对不来梅的45分钟是否将成为他在国米的最后记忆?

  有报道称,在离开前巴西人把在训练基地更衣室柜子里的东西都取回了家,他跟一些队友们的告别看起来更像是“永别”。莫里尼奥的说法不是没有道理:“说真心话,阿德得认真考虑是否继续在意大利踢球,在这里他的形象已经被破坏了,很难再改变人们的看法……”

  之前有报道阿德因为上周四训练不认真导致莫里尼奥直接请其回家,还有消息说前一晚巴西人跟麦孔在舞厅玩了通宵,甚至还夹杂着召妓丑闻。这都遭到了莫里尼奥的否认:“我再说一遍。上周真的没发生任何事。那次犯错后,他改了很多。作为教练,我当然希望他能在新年1月2日归队,因为在我们的这39分中也有他的功劳。”

  虽说没放弃阿德,但莫拉蒂也证实目前租借到卡利亚里踢球的阿夸弗雷斯卡将在赛季末归队。比起这周拿到驾照,下决心要在这里长住的巴洛特利,阿德的位置摇摇欲坠。比起切尔西等传说中的追求者,加盟弗拉门戈更加实际。该俱乐部副主席克莱伯·莱特说:“我跟里纳尔迪(阿德经纪人)通过电话,他说阿德希望加盟我们。他将代表我们去意大利跟国米接洽。我们想租借他一年。”但这很快遭到了里纳尔迪的否认:“将来阿德回国定会选择弗拉门戈,但那是他34岁或35岁时的事,不是现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